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为君开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4月25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A509

点击人次:3200

单位简介

云南为君开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从2012年年初开始转型致力于三角梅品种研发、技术创新和产品生产运用。10年来,公司建设三角梅采穗圃、扦插繁育区、盆花基地、艺术造型区、古桩区等10个三角梅基地,总面积达1500余亩,拥有三角梅品种400余个(其中自主研发217个三角梅新品种),自主创新造型124种,申请专利18项,年产三角梅800万株,实现年销售收入9000多万元,带动当地种植面积4000余亩。公司下设西双版纳、石林、广西、重庆四个子公司,并于2018年跨国成立泰国分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品种最多、规模最大、产品多元化的三角梅种植生产龙头企业。

云南为君开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生态文明千年大计,建设宜良三角梅主题公园、西双版纳叶之花庄园、玉林三角梅展示园等多个园区,应用科技引领三角梅种苗繁育,建设专业化大棚设施,运用智能化系统管理,正在朝着立足云南、面向国内、辐射世界的国际化发展战略,打造全球最大的三角梅展示园区和产业园区的步伐前进。

公司以多元化产业发展为规划路线,以品种资源库、家庭园艺及三角梅主题园为未来发展方向,按照“资源+研发”、“创新+服务”、“旅游+文化”三个理念实现一、二、三产融合,拟建成集旅游观光、民俗文化、园艺博览、休闲度假、特色美食为一体的复合型旅游产业园,将其打造为三角梅研发中心、三角梅花卉交易中心和三角梅旅游盛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2021年4月为贯彻国家经济发展政策,公司利用自身发展优势和资源,在宜良城区与昆明环城高速立交桥交汇处斥资逾500万建设占地面积388亩的苗木、花卉展示园,该园区建成后将集产品展示、产品销售与苗木、花卉文化宣传、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开创、奋进、包容的云南为君开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正在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呈现出自己的理念、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花径不曾缘客扫,篷门今始为君开”!期待优秀的行业专家、行业翘楚、高校毕业生莅临参观,与花结缘、与梦相伴、与君共创,欢迎认识、了解、加入我们!

君子之道:

招聘简章

  云南为君开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经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注册资本1000万元,并获得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施工贰级资质认定的园林绿化企业,从事园林规划设计、园林绿化施工及养护,苗木、草坪生产销售。

招聘岗位:

一、园林绿化技术人员  2人

岗位要求:园林、园艺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园林工程资料员     2人

岗位要求:建筑学、园林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销售顾问     3人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会计  1人

岗位要求:财会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接待员  3人

岗位要求:女性,形象气质好,中专及以上学历    

招聘职位

接待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K-4K/月

3人

中专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来访客人的引导、接待;

3、协助办公室完成领导临时安排任务。

岗位要求:

1、女,中专及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

2、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负有责任心,性格活泼开朗,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商务礼仪知识。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销售顾问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8K/月

3人

大专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制定的销售目标完成相应的销售任务; 


2、负责苗木花卉销售的商务洽谈,签订合同/协议; 


3、根据销售合同办理货物运输交付事宜及回收货款; 


4、收集并反馈用户意见及市场信息;

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园林工程资料员

招聘专业:建筑学,园林,城乡规划,园艺

3K-5K/月

2人

大专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工程资料的对接、编制,图纸的管理,工程文件的处理;


2、负责公司新项目招投标工作资料准备。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CAD、WORD、EXCEL等绘图及办公软件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园林绿化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园林,园艺

3K-6K/月

2人

大专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对各类苗木的栽植、嫁接、修剪、病虫防治、包装等工作的技术指导;


2、对苗木进行技术管理,合理进行施肥、浇水、除草等工作指导;


3、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苗木成活率及苗木质量控制;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云南为君开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南羊镇花木城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