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华辰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A416

点击人次:3926

单位简介

云南华辰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上级公司为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承担水利水电工程工程施工总承包,移民综合监理与评估,水利水电工程水土保持综合监理与监测、水利水电工程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综合监理与监测等业务于一体的水电咨询有限公司;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法人经济实体,公司业务涉及云南、四川、西藏、新疆、浙江、山东、江西、福建等10余省份,现有员工200余人。

招聘简章

云南华辰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0年,上级管理公司为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辰公司主要以水电工程移民安置监督评估、水利工程移民安置监督评估、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安置规划设计(设代)为主营业务,拥有一支技术精湛、人员齐备的水电工程咨询服务团队。公司设于昆明,在职员工超过150人。

 

岗位介绍:

水利水电工程移民综合设代(10名)、水利水电工程移民综合监理(10名)、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10名)、环水保工程监理(8名)

薪酬及工作地点:3k~4k/昭通、大理等地/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工学类优先

岗位职责:

一、综合设计

1、协助地方政府统筹协调移民安置规划后续设计(施工图设计);

2、协助综合设代处处长把关农村居民点、迁建的集镇设施、专业项目等移民安置项目的技术接口;

3、在移民安置实施阶段进行设计交底,处理移民安置规划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4、处理设计变更事宜;

5、编制移民安置验收综合设计(综合设代)报告。

二、综合监理

1、移民安置实施阶段,协助监理工程师对水电工程移民安置补偿补助实施全过程全过程监督、检查、记录;

2、协助监理工程师对农村移民安置、城市集镇迁建、专业项目处理、库底清理等专项和资金拨付使用情况的综合进度、综合质量等进行全过程跟踪、检查;

3、参与、配合编写综合监理工作报告。

三、项目管理

1、参与项目经理部的日常工作;

2、协助项目工程师做好项目合同、文件等管理工作;

四、环水保工程监理

1、在总监/副总监,监理工程师的指导下开展现场监理工作;

2、协助监理工程师完成现场巡视时的测量、拍照等工作;

3、获取工程现场第一手监理资料;

4、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向监理工程师报告;

5、做好监理现场巡视记录。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熟悉CAD、office、Photo shop等办公软件;
3、现场应变、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性强,有集体荣誉感;
4、自律、吃苦耐劳,能长期坚守项目现场。

福利待遇:

1、弹性休假: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员工休假;

2、承担食宿:公司现场项目部免费承担员工的食宿;

3、双重奖补:除基本工资外,公司年底结合个人工作能力等各方面表现情况,实行年终奖金+安全质量补助的双重奖补。

联系方式:

 系 人:何女士

联系电话:0871-63123590

联系邮箱:ynhcsdgc@126.com

联系地址: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万宏国际一期2栋151505


云南华辰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万宏国际一期2栋15楼15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