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昆明索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6月09日 16: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B206

点击人次:5004

单位简介

昆明索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是经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批准注册,依法成立的具有独立从事职业介绍、人事代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业务资格的综合服务性公司。拥有数名专业的职业指导师和咨询管理师。 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交通便利,联络方便。我公司本着高度的行业责任感,坚持不懈的与用人单位、学校和求职人员密切合作,目前合作企业有100多家。公司本着"诚信为本,专注于人,满意客户"的经营理念,为用人单位、毕业生和其他求职人员提供招聘、免费职业推荐,职业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建设、人力资源架构搭建,人才测评,就业指导等科学化、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

招聘简章

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Teleperformance作为全球第一CRM服务供应商, 成立于1978年. 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并在欧洲上市(欧洲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180)。目前全球的坐席数量位居全球第一(员工数超过160000);其业务遍及全球55个国家;全球客户超过1000家,拥有293个客户联络中心并可提供66种语言及方言服务;每年客户联络超过14亿次。

  2006年在北京设立了—Teleperformance China(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首期成功建成可扩充坐席850个(后期可扩充至2000个);2013年在西安成立分公司;2015年4月在南宁成立分公司,目前昆明这边的分公司也正在运营。

公司网址:http://www.teleperformance.com

招聘岗位  客服专员  75

薪酬:2500——3500/

【岗位职责】
负责接听用户的官方客服电话

【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高中或中专)

.流利的普通话,服务意识,有责任心,打字速度。
【待遇及其它】

薪酬+绩效+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餐补+交通补贴

团队户外旅游+优质的办公环境 (电脑、话机)+无纸化办公等
【晋升渠道】

提供“管理+技能”双项晋升渠道,为每位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上班地址:黄土坡高新区科技路

联系人:王老师,付老师  联系电话:65527919

简历投递邮箱:kmsuote@163.com  

             

 


招聘职位

客服专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4K/月

60人

大专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售后服务电话接听,要求电脑操作熟练

岗位要求:

普通话标准,电脑操作熟练,沟通能力强

投递说明:

投递简历邮箱地址:2236611266@qq.com

其他描述:

入职即购五险一金,双休

岗位详情

昆明索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1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