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晨夕网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6月09日 16: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B207

点击人次:4786

单位简介
全民分享,大众创新。让资金升值,让财富倍增,让幸福来临,让梦想点亮。全方位平台,消费、管理、赚钱一体化,分享经济社会新管家。
招聘简章

       云南晨夕网映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重技术创新,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产品设计、软件开发、数据安全等全生命周期技术开发及迭代能力。通过大数据整合、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工具创建了这一“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模式,填补当前金融行业的空白,成为现代业产业金融板块的有益补充。

      岗位一: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1、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2、有销售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岗位二:.net软件工程师                                                                                     岗位要求:1、信息技术、计算机专业优先;2、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岗位三:行政专员                                                                                                                                                     岗位要求:1、有一定的文字功底;2、专业不限


云南晨夕网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人民中路阳光A版7层D座-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