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黄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第三教学楼301多媒体教室,教室号第三教学楼301多媒体教室

点击人次:5018

单位简介
云南黄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云南地矿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8月成立,注册资本4.65亿元,是云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在推进企业化改革中,整合优良资产、精干队伍而组建的股份制矿业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黄金和有色金属资源的勘查、开采、选冶、加工、贸易等,黄金资源储备占云南省的三分之一,黄金产量占云南省的一半以上,位列中国黄金查明资源储量五大企业、中国黄金矿产金十大企业和中国黄金销售收入十大企业,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优秀会员。旗下“滇金”品牌是中国黄金行业知名品牌。 公司治理结构完善,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健全,党组织建设完整,下辖参控股公司26个,其中包括6座黄金矿山、2座有色金属矿山、1座铂钯矿山,1个黄金提纯加工中心。拥有职工2300人,地质、物化探、水工环、测量、测试、采矿、选矿、设备机电等技术力量齐全。
招聘简章

云南黄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云南黄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8月成立,注册资本4.65亿元,是云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在推进企业化改革中,整合优良资产、精干队伍而组建的股份制国有控股矿业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黄金和有色金属资源的勘查、开采、选冶、加工、贸易等,黄金资源储备占云南省的三分之一,黄金产量占云南省的一半以上,位列中国黄金查明资源储量五大企业、中国黄金矿产金十大企业和中国黄金销售收入十大企业,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优秀会员。旗下“滇金”品牌是中国黄金行业知名品牌。

公司治理结构完善,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健全,党组织建设完整,下辖参控股公司26个,其中包括6座黄金矿山、2座有色金属矿山、1座铂钯矿山,1个黄金提纯加工中心。拥有职工2500人,地质、物化探、水工环、测量、测试、采矿、选矿、设备机电等技术力量齐全,是一支集地质勘查、采选冶炼、经营管理等专业技术门类齐备、人才层次合理、研发能力强的科研型、创新型专业技术团队。

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成立以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累计生产黄金81.88吨、白银174.67吨、铜131.54吨。目前,已形成年生产黄金近10吨,银 30吨,铁精矿85万吨。实现年营业收入超百亿元,利税5亿元。

 

二、公司企业文化                     

愿      景:打造国内一流现代化企业

使      命:为公司谋发展,为职工谋幸福,为社会谋和谐,为国家做贡献

企业精神:以献身地质事业为荣,以建功立业为荣,以创新发展为荣

发展战略:立足云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战略规划:资源立企,绿色环保,产业延伸,科技兴企,人才强企

战略布局:向勘查要资源,向矿山要效益,向创新要动力,走出去谋跨越

三、招聘计划及数量

招聘专业

计划人数

博士

硕士

本科

地质

1

2

2

物化探


1

1

水工环


1

1

采矿



16

选矿



20

安全



4

环保



4

测绘



1

机电



8

自动化


1

4

法语



2

西班牙语



2

葡萄牙语



2

缅甸语



2

合计

1

5

67

 

四、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收集简历—筛选简历—现场面试—复试—录用签约

 

五、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简历(附成绩单)

2、网上投递简历请发邮件至ygmghr@126.com

 

六、福利待遇

(一)薪酬待遇

薪酬体系: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津补贴+绩效工资+超利润奖。

(二)福利待遇

保险福利:五险一金+意外伤害险。

其他福利:法定假期、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集中轮休、强制休假等;节假日工会福利,提供伙食、矿山提供宿舍;职业健康每年免费体检一次、常规体检每两年免费体检一次。

 

七、人才培养及晋升

建立了三级培训体系,重点加强人才培训培养力度,借助博士后工作站建立、项目合作科研机构等力量培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突出“高精尖缺”导向;运用有效激励措施加强学历提升、技能素质提升,充分开展师带徒培养、行业对标学习等努力造就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形成具有行业内竞争力的人才优势,加快推进实现国内一流现代化企业的目标。

 

八、联系方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福德路1899号云南黄金大厦人力资源部

电话:(0871)63806466

邮编:650224

邮箱:ygmghr@126.com

网址:http://www.ygmg.net


云南黄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采矿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福德路1899号云南黄金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