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四川洲宇华洲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土木楼306

点击人次:4072

单位简介

洲宇设计集团,是中西部领先,全国知名的大型综合设计企业之一,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和市政设计等设计资质,2008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集团业务囊括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咨询顾问、风景园林、BIM、智能家居、第三方审查等, 涵盖居住、商业、办公、酒店、文化教育、康养旅游、特色小镇等不同建筑类型,取得了较广泛的社会影响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集团总部位于四川成都,并在昆明、上海、西安、南宁、深圳、厦门、沈阳、长沙、贵阳、济南等地设立了分公司。现有各级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1400余名,拥有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城市规划师等执业资格认证者共计55名,本科学历及以上职工比例高达96%。集团注重以高起点引进人才,高要求培养人才,公司的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注册工程师等技术骨干员工比重在60%以上,已经形成了稳健的技术梯队。

招聘简章

洲宇设计集团

关于2019届实习生及毕业生招聘的

通  知

 

一、公司简介:

洲宇设计集团,是中西部领先,全国知名的大型综合设计企业之一,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和市政设计等设计资质,2008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集团业务囊括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咨询顾问、风景园林、BIM、智能家居、第三方审查等, 涵盖居住、商业、办公、酒店、文化教育、康养旅游、特色小镇等不同建筑类型,取得了较广泛的社会影响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集团总部位于四川成都,并在昆明、上海、西安、南宁、深圳、厦门、沈阳、贵阳、长沙、济南、郑州等地设立了分公司。现有各级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1400余名,拥有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城市规划师等执业资格认证者共计55名,本科学历及以上职工比例高达96%。集团注重以高起点引进人才,高要求培养人才,公司的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注册工程师等技术骨干员工比重在60%以上,已经形成了稳健的技术梯队,是一支具有高学历、高水准,专业技术过硬、设计经验丰富、富有朝气和团结向上的设计团队。

集团倡导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注重高水平服务的主动性和及时性,以技术创新为基石,技术与市场相结合,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市场满意度,目前公司主要服务于龙湖、绿地、融创、恒大、万达、保利、万科、蓝光、世茂、鲁能、阳光城、融信、东原、海亮、新希望、蓝润、万华、蔚蓝卡地亚等优秀开发商,并与多家开发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洲宇设计集团期待与您携手共进,筑梦同行!

二、专业需求

建筑学(方案设计、工程设计)、规划、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BIM等相关专业,各个专业名额有限,求贤若渴。

三、招聘时间地点

具体招聘时间地点以学校实际通知为准。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录用—>签订实习/三方就业协议。

1、简历投递:现场投递/邮箱投递zyhz-hr@qq.com邮件在主题中写明您的姓名、专业、学校、期望工作地点,如:“李明-建筑学-重大-成都”。

2、通知面试:现场面试、电话面试、到公司面试均可。

3、录用通知:10个工作日内陆续发放OFFER。

五、人才培养
  1
、培训:根据公司培训计划分阶段进行培训,内容涉及专业技能培训、职业素养、团队建设培训,培训周期持续一年;
  2、导师制:每名实习生安排导师一对一指导,量身定制培养计划,通过轮岗等多种培养方式整合,有效指引新成员快速提升专业技能;
  3、项目锻炼:充分给予更多的尝试机会,如挑战性任务、挑战性岗位等机会。

六、丰厚的福利待遇
  公司致力于为所有员工提供充分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基于中长期激励的薪酬福利。

1、实习生公司给予实习工资2000-4500元/月(建筑学专业学生实习期间公司提供住宿)。

2、我公司实习三个月以上,毕业后即可直接转正,享受正式员工福利待遇,且转正后比未在公司实习的员工薪资定级高一至三档;

3、应届毕业生第一年年薪保底9-13万+(建筑学专业保底10-15万+)。

4、本科毕业计划考研的同学,可先与我们签订三方协议,若考研成功,凭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可解除三方协议,不用支付违约金。

5、福利补贴:节日礼物与正式员工同样享有。

6、其他福利:各种部门活动,篮球赛、足球赛、聚餐、K歌……

更多福利期待你入职后惊喜发现……

七、联系方式

编号

公司地址

联系人

座机/手机

地址

1

成都(总部)

饶女士/闵女士

18628189597/ 13880399307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航兴国际2号楼5层、6层、7层

2

昆明公司

郭女士

13577138223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前卫西路绿地汇海大厦17

3

西安公司

李女士

029-81875855/13720758328

西安市雁塔区高新科技一路40号盛方科技园A座3楼东区

4

上海公司

任女士

021-65129357/18602102590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303号创智天地三期9楼905室

5

南宁公司

黎女士

0771-5717518/18877376091

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59号地王国际商会中心4908、4909号

6

深圳公司

叶先生

15907622599

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香年广场A单元1001室

7

厦门公司

张女士

0592-2202778/13799287294

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89号武夷工贸6号楼5楼

8

沈阳公司

王女士

13840079390

沈阳市和平区长白中海国际中心A座1408室

9

贵阳公司

刘女士

0851-865120588

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路与长岭路西北角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一期商务区B1321/22/23

10

长沙公司

李女士

0731-89923775

长沙市雨花区五江天街10栋1808-1809室

11

济南公司

刘先生

15005413736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2-1-606

 

洲宇设计集团“管培生”实施方案(“鲲鹏”计划)

一、目的意义

为有效吸引和激励优秀、高潜质的应届生加入公司,推动公司的人才梯队建设,确保公司在快速发展中保持良好的竞争态势。洲宇设计集团决定开展“鲲鹏”管培生计划,打造校园招聘高质量人才通道。

二、范围及专业

1、2019届高校中优秀的、高潜质的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本科应届毕业生)

2、专 业:建筑学(方案设计/工程设计)、结构、电气、暖通、给排水、BIM

3、上海、深圳高端方案公司,必须是建筑老八校,建筑学专业,年级排名前30%

三、评选标准

符合下列条件其中一项或几项,可入选“鲲鹏”计划:

1、专业排名:硕士研究生优先,重点高校专业成绩年级前30%,普通高校年级前5%(学校证明为准)

2、获得奖励:在国家、省、市级以上的专业比赛中获得名次、在校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或特别奖励

3、社团实践:在校期间担任过院级或校级学生会干部(如学生会主席等)、参加过重要公益活动

4、项目实践:在校或实习期间有参与大型设计项目实践经验(案例说明)

5、必要条件:在洲宇实习累计时间不得低于3个月,若本科毕业不打算考研

四、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建筑(方案设计)

10

建筑学

成都、上海、深圳、厦门

建筑(工程设计)

8

建筑学

成都、西安、昆明、南宁、厦门、沈阳

 

结构

8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电气

6

电气自动化

暖通

6

建筑环境与能源

给排水

6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五、招聘流程

1、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网络申请(邮箱zyhz-hr@qq.com如“鲲鹏计划-李四-建筑学-清华大学-成都”,建筑学专业附上作品集)

2、简历筛选

3、面试

4、笔试(根据各专业设定笔试题目)

5、根据评选标准条件,加上面试及笔试两轮成绩,确定“鲲鹏”计划后备人选

6、后备人选参加集团的岗位实习,实习期结束综合评定入选管培生

7、2019年3月中旬发放“鲲鹏”计划OFFER

六、薪酬福利

1、管理培训生薪酬:高于同期应届生年薪的30—40%

2、上海深圳高端方案公司,20-30

2、享有带薪参与外部专业技能培训与管理课程的机会

3、在内部晋升时享有优先晋升权利

4、享有公司员工的其他福利

七、“鲲鹏”培养及成长计划

1、参加系列入职培训:职业化素养培训、拓展培训、专业技能培训

2、由集团资深专业负责人作为导师,签订导师带徒仪式,一对一指导并制定培养方案及职业规划

3、跟随导师参加行业内高级别专业培训

4、协助导师参与重大项目

5、阶段性考核和评价,导师提出指导意见、改进提升

成长通道

岗位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备注

管培生

 

管培生

(设计师助理)

预备主创/专负

主创、专负

根据个人能力和水平进行综合评定,优秀者可缩短成长周期

八、退出机制

1、考核周期中达不到应届生平均水平

2、违反公司管理制度及核心价值观

3、退出“鲲鹏”计划后继续在职的,其薪酬福利待遇按普通毕业生标准。

九、其它事项

1、现场面试及笔试本着就近原则,可在洲宇设计集团总部及下属分子公司进行。

2、详见高校官网、洲宇设计集团微信公众号、网站、相关招聘网

3、洲宇总部咨询热线:17345849062,邮箱:zyhz-hr@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sczygp.com/                        微信公众号:

2019届毕业生QQ群:801556860

 

 

 

洲宇设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2018年8月


招聘职位

结构设计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

9K-10K/月

52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进行建筑结构设计

岗位要求:

土木工程专业2019届应届生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四川洲宇华洲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航兴国际2号楼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