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一楼报告厅

点击人次:5522

单位简介

专注——深耕妇婴用品行业30年

洁伶公司秉承关爱女性健康及婴幼儿健康成长的企业宗旨,自1993年创建以来,全心致力于“女性一次性护理用品”及“婴幼儿一次性护理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已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实力——妇婴用品行业第一梯队

洁伶公司在广西、湖北两地拥有三大现代化的制造基地,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国内同类品牌位居前三。旗下有“淘淘氧棉”、“V-GIRL未可”和“All in one”、“淘淘酷”等年轻化、个性化品牌,并相继签约欧阳娜娜、谷爱凌等品牌代言人,产品全面覆盖各年龄段消费群体。公司品牌及产品历经多年发展,已跻身国内一线品牌。

人才——团队最重视的宝贵财富

洁伶公司高度重视人才梯队建设及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凝聚了一支4000多人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专业人才队伍。人才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每年持续引进、培养各岗位青年人才,公司也为员工提供广阔的事业平台,实现员工与企业双赢的发展模式。

洁伶人一直坚持“积极、向上、贡献,用心做好每件事”的行为准则,致力于做妇婴用品健康护理专家,立志做百年洁伶!

招聘简章

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u  【公司简介】

洁伶公司创建于1993年总部位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在广西、湖北拥有三大现代化的制造基地销售网络遍布全国,现有员工4000余人,年生产能力达50亿片以上。

公司秉承关爱女性健康及婴幼儿健康成长的企业宗旨,长期以来致力于“女性一次性护理用品”及“婴幼儿一次性护理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旗下有“洁伶”“淘淘氧棉”“V-girl未可”“淘淘酷”四大核心品牌,50余个SKU,产品全面覆盖各类消费群体。

公司产品全面进驻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步步高、华润万家、永辉等国内外主要大型连锁商超的5000余个终端门店,且向下渗透至全国地/县级市场的5万多个销售网点

二十余载的用心与专注,洁伶已发展成为行业内的领先企业。

洁伶,一个蓬勃发展的企业;

洁伶,一个欣欣向荣的品牌;

立百年洁伶,期待有你,共创未来! 

u  【招聘岗位】

公司倡导“以人为本、人岗匹配、无私育人、能者居上”的用人理念,为员工提供系统的培训、精准的职业生涯规划及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这里有最宽广的舞台,让青春的你在“伶”成为最受瞩目的那道光彩! 

岗位类型

专业/要求

培养方向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销售经理

专业不限,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

热爱销售、性格开朗

销售中高层管理人员

区域经理、省区经理、销售部长

广州、深圳、武汉、南昌、长沙、贵阳、昆明、成都、重庆、合肥、郑州、石家庄、济南、太原、西安、南宁、桂林、柳州等

50

品牌策划

广告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新媒体等相关专业

市场研究与策划员

品牌传播管理员

产品调研员

广西桂林

5

产品设计

硕士或重点本科,

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艺术设计、机械设计等专业

产品设计师

平面设计师

广西桂林

5

材料研究

硕士或重点本科,

纺织、非织造、高分子、材料学、精细化工等相关专业

材料研究员

广西桂林

5

生产储干

机械类、电气类、化学类、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设备管理

质量管理

IE工程师

广西桂林、湖北孝感

15

综合类

电子商务、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财务类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电商管理、文案策划、财务会计等相关岗位

广西桂林、湖北孝感、各省办事处

5

 u  【薪资待遇】

岗位类别

试用期薪资

转正起资

销售经理

3200无责任底薪+驻外补贴

4000基础薪资+绩效+奖金+驻外补贴

综合工资:4500~8000元/月

其他岗位

3000~4000元/月

4000~7000+绩效+其他补贴

u  【公司福利】

保险保障:正式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五险,并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免费员工宿舍:入职即可免费入住员工宿舍,宿舍配备热水器、冷暖空调等设施;

丰厚的年终奖金 :团队及个人根据当年战略目标完成情况发放年终奖;

带薪年休假:转正司龄满一年可享受 5 天带薪年假;

福利假:根据司龄的年限享受集中休假、探亲假;

节假日: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如:公休假、婚假、产假、丧假等;

节日礼品礼金:享受中秋节、春节、妇女节礼品、礼金;

优秀员工旅游:公司每年组织优秀员工、优秀团队旅游;

体育文艺活动:丰富的文体活动,组织有篮球、羽毛球运动俱乐部等;

驻外福利:享受驻外补贴、探亲往返费用报销。

u  【培训发展】

      1、培训体系:

公司统一组织新员工岗前培训,帮助新入职员工快速融入公司企业文化,树立统一的价值观念及行为模式,了解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培养良好的工作心态及职业素质。同时,公司也会为在职员工提供参加各专业知识培训的学习机会。完善的人才培养带教计划,并实行一对一公司精英全程进行带教培养,让你获得不一样的成长轨迹。

2、发展通道:

公司提供专业系列及管理系列双通道职业发展平台,每年开展员工任职资格评定,以岗位任职资格为标准,评定个人的知识、技能、素养、业绩,评定结果作为晋升的唯一标准。

晋级之路:实习期(1~3个月)成长期(4-6个月)独当一面(7~9个月)持续提升(10个月以上)→公司核心骨干

u  【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宣讲会/招聘会→笔试/初试→复试→录用→签约

投递简历邮箱: 2020xz@jieling.net

(投递主题要求:姓名+投递职位+专业+毕业院校,设计类岗位需附个人作品集)

u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先生、蒋小姐

招聘咨询 QQ: 1877421187     招聘咨询微信: 1311441652 

招聘热线:0773-5633526 、 0773-3676105

公司官网:www.jieling.net

公司地址:

★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英才园)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英才科技园创业三道

★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高新区)

地址:广西桂林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7号

★武汉洁伶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孝感市孝南经济开发区北区长兴二路


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英才科技园创业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