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建投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

点击人次:2717

单位简介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云南建投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团调整产业结构、整合集团资源,力争把基础工程打造成云南建投的另一品牌产业而组建的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以高新技术为支撑,以科技为引导的基础工程专业管理型企业。公司具备工程勘察设计乙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施工承包资质。 公司以复合基坑支护技术为核心开展企业经营业务,对多家建筑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具备研发、设计、咨询、施工等一体化服务能力。目前主要经营岩土工程的勘察、设计、测试、监测、检测、咨询、监理和工程治理,各类地基及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高速公路基础处理工程的设计及施工。 公司成立以来,已成为云南基础工程领域中的骨干力量,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科研设计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配备有各类先进的岩土工程治理、监测、工程测量和地基基础工程施工等仪器和大中型施工设备。善于将各种科研成果应用于“急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云南建投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团调整产业结构、整合集团资源,力争把基础工程打造成云南建投的另一品牌产业而组建的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以高新技术为支撑,以科技为引导的基础工程专业管理型企业。公司具备工程勘察设计乙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施工承包资质。

公司以复合基坑支护技术为核心开展企业经营业务,对多家建筑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具备研发、设计、咨询、施工等一体化服务能力。目前主要经营岩土工程的勘察、设计、测试、监测、检测、咨询、监理和工程治理,各类地基及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高速公路基础处理工程的设计及施工。

公司成立以来,已成为云南基础工程领域中的骨干力量,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科研设计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配备有各类先进的岩土工程治理、监测、工程测量和地基基础工程施工等仪器和大中型施工设备。善于将各种科研成果应用于“急、难、险、重”等工程实际中,并率先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应用推广到云南省多个深基坑支护工程、桩基工程、高速公路基础处理工程上,并取得显著成效。

 目前,公司与浙大、同济两所大学建立科技合作平台,掌握本行业领先的施工技术和施工工艺,申报专利18项。同时,成立龚晓南院士工作站,对装配式钢支撑相关技术进行研究,推动钢支撑这项先进技术在云南的应用,并将其打造成为公司又一核心竞争力。

公司秉承“诚信、责任、创新、领先”的企业宗旨,将“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作为核心理念,力求做到至诚至专,精益求精,努力缔造更高品质。

 

岗位介绍

一、现场管理人员(50名)

3k~6k /云南/不限/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森林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测绘工程

岗位职责:

1、从事现场管理工作,保持现场管理的秩序;

2、保证施工按质按量的完成。

岗位要求:

1、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2、身体健康,阳关积极向上。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5

2、节假日问候。

3、业余时间举办文体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晏云帆

联系电话:0871-63369691

联系邮箱:1453149247@qq.com

联系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林溪路188号建投大厦5

 


云南建投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林溪路188号云南建投大厦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