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

点击人次:7252

单位简介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拥有衣物清洁护理、个人清洁护理和家居清洁护理三大系列共77个品种的产品。至今,蓝月亮洗衣液连续11年、洗手液连续8年行业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10年第一。2008年,蓝月亮率先向全国推广洗衣液,开创中国洗衣“液”时代。2015年,蓝月亮突破技术难关,推出国内首款采用泵头计量式包装「浓缩+」洗衣液机洗至尊,再一次掀起中国洗涤市场变革,推动行业浓缩升级。2018年,“至尊”洗衣液丰富了国内衣物洗涤剂高端市场,引领行业进入生物科技洗衣液时代。2020年12月16日,蓝月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为用户,更卓越”是蓝月亮秉承的价值观。我们追求最卓越的人才。

招聘简章

蓝月亮2017校园招聘简章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蓝月亮(天津)有限公司、蓝月亮(昆山)实业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蓝月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负责蓝月亮系列清洁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全部业务。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全国设有26个分公司。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家庭清洁剂生产的专业品牌。二十四年来,始终秉承“一心一意做洗涤”的理念,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极致的清洁体验,将国际尖端技术融入中国人的生活,极大地提升了国人的生活品质。蓝月亮凭着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广泛进入了中国人的家庭,赢得了大众的真诚信赖。

蓝月亮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致力于吸纳和培养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在这里,只要你勤奋、好学、上进,你就能成长;

在这里,只要你充满激情,富有想象力,勇于挑战,你就能成功!

蓝月亮,一个你实现梦想的地方,诚邀你的加入,开启圆梦之旅!

应聘流程

2017届:网申 — 校园宣讲会 — 现场筛选 — 培训认证 — 现场实践 — 部门终面签约

2018届:校园宣讲会 — 现场筛选 — 培训认证 — 实习 免试函

 

如有意愿的同学请先进行网申,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简历,并安排后续程序。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bluemoon/job2.htm 2017届请务必网申)

招聘岗位

需求部门

招募对象

培养线别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销售部

2017届

促销线

咨询师

本科

专业不限,营销及管理类专业优先

全国

(可调配)

行动队长

本科

专业不限,营销及管理类专业优先

业务线

业务代表

本科

专业不限,营销及管理类专业优先

社区线

推广专员

本科

专业不限,营销及管理类专业优先

村淘线

推广专员

本科

专业不限,教育及管理类专业优先

2018届

销售实习生

储备干部

本科

专业不限,营销及管理类专业优先

(17届) 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bluemoon/job2.htm 销售部→储备干部


(注:其他岗位暂无招聘计划)

四、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埔南路36    电话:020-85556668-3452

公司官方网站:www.bluemoon.com.cn         答疑邮箱:xzdy@bluemoon.com.cn(不接收简历)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组

 20172


招聘职位

储备干部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5K/月

30人

大专及以上 | 昆明市 大理市 曲靖市 玉溪市 丽江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向消费者介绍科学的洗涤知识与方法;

2.推广蓝月亮优质产品及服务;

3.解答消费者的各种洗衣难题;

4.对团队成员进行日常管理,包括培训、辅导、激励等工作,提升团队成员能力;


岗位要求:

1.喜欢与他人分享心得、体会,容易引发他人共鸣;

2.对新事物有好奇心,容易快速接受新事物或学会新技能;

3.做事不轻易放弃,遇到问题会想各种办法解决;

4.善于沟通,能影响他人;


投递说明:

网申 — 校园宣讲会 — 现场筛选 — 培训认证 — 现场实践 — 部门终面签约

如有意愿的同学请先进行网申,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简历,并安排后续程序。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bluemoon/job2.htm 2017届请务必网申)


其他描述:

(1)五险一金;

(2)带薪年假;

岗位详情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云埔工业南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