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雷波县水务局

宣讲时间:2017年04月23日 0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老行政楼115

点击人次:7644

招聘简章

时   间:2017年4月23日8:00


地   点: 新校区老行政楼115


单位性质:事业单位


引进方式:紧缺人才引进


考核方式:面试


所需专业: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雷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雷波县水务局

2017年考核聘用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不断改善和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经雷波县委、县人民政府同意,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核聘用紧缺专业人才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在雷波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及相关高校网站发布):

一、考核聘用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考核聘用名额及专业

(一)雷波县水土保持监督站: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1名。

(二)雷波县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分站: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文与水资源)专业1名。

三、考核聘用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419日以后出生),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附表2)。

(三)遵纪守法,未受任何处分,身体健康。

   四、考核聘用人员待遇

   考核聘用人员属编制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工资。

五、考核聘用时间及地点

    时间:

(1)西南大学419日上午900—1200面试

(2)四川农业大学420日上午900—1200面试

(3)四川大学4201500—1730面试;

(4)昆明理工大学4221500—1730面试;

(5)西南林业大学423日上午900—1200面试。

地点:西南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和昆明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提示:请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可以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材料提前发至电子邮箱:1019765491@qq.com。(截止418日之前

六、考核聘用的程序和方式

(一)具备应聘条件人员,需带上身份证、自荐书(含学科毕业成绩)及相应专业技能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的原件(系级及以上学生干部需出具招就处证明),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应聘。

(二)由雷波县人才办、雷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雷波县纪委及雷波县水务局组成考核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经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参加雷波县水务局组织的能力测试(含笔试或面试),能力测试根据应聘学科和考核聘用方提供的知识点进行专业知识或技能展示,评委现场打分确定成绩。能力测试合格者方能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意向性协议书。

(四)能力测试合格的应聘人员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就业协议书在规定时间内带上相关证件原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到用人单位报到。

   七、其它事宜

(一)应聘者毕业到雷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报到后,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正式签订聘用合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二)一经聘用,必须在我县服务满5年以上,如有违约将缴纳违约金10000.00/年。

   八、纪律与监督

此次考核聘用工作在县纪委监察局的全程监督下进行,同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凡违反考风考纪规定的,按省人事厅、省监察厅印发的《四川省人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人事部令第6号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等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九、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雷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雷波县水务局负责解释。

十、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13881574766  0834-8822066

人:袁晓武(雷波县水务局)

    监督电话:0834-8822071 (雷波县纪委、监察局)

附件:1.雷波县县情简介

           2.雷波县2017年事业单位考核聘用紧缺专业人才岗位表

     

                                    

雷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雷波县水务局

 

        2017410日   


附件1

雷波县县情简介

 

雷波地处四川省西南边缘、凉山彝族自治州东部。幅员面积2932平方公里,总人口25万,辖48个乡()281个村、8个社区。至今置县已2100多年历史。距成都441公里、宜宾192公里、云南盐津普洱火车站80公里、西昌230公里。

    雷波资源富集,境内可开发水能资源达40万千瓦,磷矿总储量达22亿吨。享有盛名的农特产品主要有莼菜、脐橙、罗汉竹笋、茶叶等。雷波脐橙曾在全国农业博览会上多次获得金奖,2006年雷波县被授予中国优质脐橙第一县荣誉称号;野生的罗汉竹笋远销东南亚;雷波贡茶历史上就享有盛誉。有全国第一个彝族女子演唱组合三色索玛的雷波还被誉为中国彝族民歌之乡,彝族民歌民乐被评为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境内的马湖既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又是省级地质公园。在建的溪洛渡水电站是中国第二、世界第三大水电站;素有亚热带动植物基因库之称的麻咪泽省级自然保护区,是世界大熊猫最南端的栖息地。


附件2 

雷波县2017年事业单位考核聘用紧缺专业人才岗位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岗位类型

聘用

名额

招收

范围

所需知识、技能等条件

学历(学位)

专业

 

其他

 

1

雷波县水土保持监督站

技术人员

专业技术

1

全国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及以上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2

雷波县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分站

技术人员

专业技术

1

全国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及以上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文与水资源















































 


雷波县水务局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