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金麟湾爱情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

点击人次:2794

单位简介
敏大集团于2015年11月26日注册成立了云南金麟湾爱情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亿元整。敏大集团投资58亿元打造的金麟湾中国爱情小镇位于云南省曲靖市,总占地面积7千余亩,以婚纱、写真拍摄为主,目前可供拍摄的区域共有八处:金麟湖水体、金麟湾湿地公园、金麟湾森林公园、金麟湾真温泉、金麟湾欧洲小镇、金麟湾高尔夫、金麟湾千亩花海、金麟湾沙滩海景。其中金麟湾欧洲小镇、金麟湾高尔夫、金麟湾温泉密境、金麟湾千亩花海成为独一无二的优势特色拍摄资源,是其它基地无法复制模仿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千亩花海被誉为“中国的普罗旺斯”,是见证爱情故事最好的场景。从飞机到游艇、从欧洲教堂到温泉密境、从外景到内景,从服装到道具,只有你没有想到的,聚集全国各地的优秀摄影师更是广大婚纱拍摄者提供了最完善完美的选择。旅拍、点拍,形式多样。今年年初,金麟湾爱情小镇成功申报中国特色小镇!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敏大集团于2015年11月26日注册成立了云南金麟湾爱情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亿元整。敏大集团投资58亿元打造的金麟湾中国爱情小镇位于云南省曲靖市,总占地面积7千余亩,以婚纱、写真拍摄为主,目前可供拍摄的区域共有八处:金麟湖水体、金麟湾湿地公园、金麟湾森林公园、金麟湾真温泉、金麟湾欧洲小镇、金麟湾高尔夫、金麟湾千亩花海、金麟湾沙滩海景。其中金麟湾欧洲小镇、金麟湾高尔夫、金麟湾温泉密境、金麟湾千亩花海成为独一无二的优势特色拍摄资源,是其它基地无法复制模仿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千亩花海被誉为“中国的普罗旺斯”,是见证爱情故事最好的场景。从飞机到游艇、从欧洲教堂到温泉密境、从外景到内景,从服装到道具,只有你没有想到的,聚集全国各地的优秀摄影师更是广大婚纱拍摄者提供了最完善完美的选择。今年年初,金麟湾爱情小镇成功申报中国特色小镇!

 

岗位介绍

一、大数据中心后备主管人才(20名)

6k~1w/昆明/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工商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要求组织销售市场调研和信息收集工作,及时掌握市场动态。跟踪掌握市场行情,及时提供合理和有效的营销策略。

2、汇总市场信息,把握重点客户,参加重大销售谈判和签订合约;

3负责收集、整理、归纳客户资料,对客户群进行透彻的分析;

4、完成领导交代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乐观开朗、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二、销售顾问(市场)(100名)

3k~5k/昆明/本科/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工商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

岗位职责:

1、开发、维护客户并达成月度销售任务;

2、负责收集、整理、归纳客户资料;

3完成领导交代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乐观开朗、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福利待遇:

1、试用期两个月,入职一年后签订劳动合同后购买五险一金;

2、为员工提供各种培训、拓展提升的机会;

3、外地员工提供住房补助300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小川  李华强

联系电话:13187778637

联系邮箱:mdtravel@163.com

联系地址:昆明市春城路摩尔大厦601


云南金麟湾爱情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春城路摩尔大厦A座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