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宣讲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

点击人次:7385

招聘简章

时间:2017年4月21日14:30


地点:新校区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


单位性质:事业单位


引进方式:面试(紧缺人才引进,无需考试)


所需专业:


注意事项:请有意向的同学,在周四18:00之前将简历交至新校区行政楼104傅老师处,联系电话:15925117092。


                   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17年人才引进公告

 

   根据《西藏自治区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和《拉萨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经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拉萨市公务员局授权,拟通过引进方式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条件

  (一)引进人才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7年非西藏生源、非西藏户籍、非西藏院校应届高校毕业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4、热爱西藏,志愿到西藏工作,具有吃苦奉献精神;

  5、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

  6、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获得相应学制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7、身体健康,适应高原环境,并能坚持在西藏教育系统工作八年以上;

  8、硕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本科生原则上年龄不超过25周岁。

  9、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引进: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开除学籍的;

  4、已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录()用为正式工作人员的;

  5、在校期间受过院系及以上处分的;

  6、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国家公务员和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引进岗位及专业要求

详见《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人才引进计划表》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

  请符合引进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将个人简历投递至:LSyizhi@126.com邮箱,投寄时间截止到2017430日。或人才引进工作组至各高校对投递简历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面试时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查和面试

  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将组成2017年人才引进工作组,于2017414日至515日前往内地各省市对投递简历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其具体事宜另行通知。面试时须准备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所在院系须盖章)、相关荣誉证书、资格证书等。

  (三)体检和政审

  通过面试的人员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四)研究和公示

  根据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等结果合格后确定拟引进人员,拟引进人员经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会议研究后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录用

  拟录用人员经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四、引进待遇

  (一)工资待遇。引进人才被录用转正后工资按照西藏行政单位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二类区7000元以上)

  (二)休假和住房待遇。引进人才录用转正后每年享受寒暑假带薪休假(往返路费实行包干路费制度),并根据单位条件解决职工周转房。

  (三)报销进藏报到费用。引进人才进藏报到产生的交通费予以报销。

  (四)个人补助。对引进到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硕士研究生(或中级专业技术人员),五年内每月分别给予2000元、1400元岗位津贴。

  五、联系方式

  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办公室:0891-6159971

  通讯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羊达乡109国道南侧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邮  编:851400

  联系人刘 校 长  13883193926

        尼次老师   18989009488

          箱:LSyizhi@126.com

 

 

 

中共拉市委组织部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拉萨市公务员局    

中共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