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A350

点击人次:4936

单位简介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为我们的游客带来世界一流的服务和珍藏一生的记忆。作为全球家庭娱乐业的领军企业,加入我们的团队意味着您将为每年数以百万的度假区游客创造欢乐。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团队的一员,您将倾力担纲这场精彩迪士尼演出的主角。我们的演职人员在安全、有趣且包容的环境中工作,携手将梦想化为现实!

招聘简章

The Walt Disney Company华特迪士尼公司

华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简称迪士尼)是一家大型娱乐媒体公司,世界最大的传媒公司。迪士尼公司1923年创办于洛杉矶,

发展到现在涉足电影、动画、广播和娱乐活动等产业,迪士尼旗下包括华特迪士尼影片、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试金石影片、漫威漫画、迪士尼乐园等,

创造过米老鼠、唐老鸭等一大批风靡世界的卡通角色。在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华特迪士尼公司排在第164位,

能实习或就业在世界500强企业,将对职业生涯有着极大优势!

Shanghai Disney Resort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为我们的游客带来世界一流的服务和珍藏一生的记忆。作为全球家庭娱乐业的领军企业,加入我们的团队意味着您将为每年数以

百万的度假区游客创造欢乐。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团队的一员,您将倾力担纲这场精彩迪士尼演出的主角。度假区将包括一座延续迪士尼传统主题

并融合中国特色和魅力而设计的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两家带有迪士尼主题风格的酒店,大型的零售、餐饮和娱乐中心——其中包含一座百老汇

风格的剧院,以及完善的娱乐休闲设施。我们的演职人员在安全、有趣且包容的环境中工作,携手将梦想化为现实

Brand Power品牌力量

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164

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品牌第一

2015年最受推崇企业全球排名第六

2015年中国年度最受大学生欢迎全国排名第二

2014年中国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

2014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Benefit Introduce 实习生福利待遇

Shanghai

上海市

国家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交通、科技、金融贸易、会展、航运中心。是世界上规模和面积最大的都会区之一。2015年上海GDP总量居中国城市第一,亚洲第二。也是与国际交流合作最活跃的地区,有助于拓展国际视野;居住环境舒适:常年温暖,空气洁净、交通便利,被誉为中国生活质量排名第一的地区,实习在上海对未来发展提供具绝对竞争力!

Independent  entrance

自主入园

实习生可以使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放的员工证从主入口免费进入乐园游玩!

Allowance

实习津贴

提供优厚的实习津贴,每周40小时工作制(每周休息2天),享有国家法定假期11天假期,如法定假日上班将提供3倍工资!

Uniform

免费提供全身制服,制服房提供免费清洗;寝室还配备全自动洗衣机,方便清洗日常衣服!

Meal

免费提供丰富的工作餐!

Hostel

免费提供环境优美的高档公寓,位于乐园附近,4人间,每间配备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全自动洗衣机、书桌椅和衣柜;能高速上网和并可安装WIFI;专人负责宿舍公共区域清洁,附近生活交通配套便利。宿舍免费提供水费和定额电费和天然气!

Shuttle Bus

完成6个月实习其提供往返1500元的交通补贴;并提供免费巴士上下班接送!

Learning and Growth

学习与成长

提供10,000多份在线参考材料和资源、导师指导课程、绩效支持系统以及与工作相关学位项目的教育费用报销等多种工具,以帮助员工继续深造,达成发展目标。您可以充分利用这些工具来巩固您的职业技能,完善您的职业生涯,讲述自己的传奇故事。 我们为您和您的目标量身定制了世界一流的培训项目。这些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专业培养,管理/领导力发展,计算机技能,商业体验项目,个人职业发展计划!

Development

发展机会

实习结束后提供转正机会,继续您的迪士尼职业生涯!我们为演职人员提供各种成长和发展的机会。您可在培训和讲习班提高技能,也可与行业领袖接触交流。您有机会参加岗位轮换计划,体验各式各样的行业,或是参加领导力计划,踏上精心规划的职业发展之路。

Other

其他福利

定期举办各项活动;免费提供体检健康证报销;并免费为每位实习生购买雇主责任保险作工作保障!

开放的实习生(全职)职位包括:

·     乐园运营全职实习生

将在游乐设施、客流控制、迎宾、售票、主入口、交通运营等岗位上与游客互动。

·     餐饮运营全职实习生

将在乐园及酒店的各个特色餐厅、包括室外餐饮零售等岗位接待游客。

·     酒店运营全职实习生

将在酒店前台、呼叫中心、行李服务、客房服务和康乐中心等岗位全面提升游客的体验。

·     商品运营全职实习生

    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各商店中为游客创造神奇、快乐的购物体验。


招聘职位

快乐主人-酒店运营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薪资面议

10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在酒店前台,呼叫中心,行李服务,客房服务和康乐中心等岗位全面提升游客的体验

岗位要求:

满足至少6个月实习周期,热爱迪士尼文化

投递说明:

 参加现场宣讲和面试

其他描述:

有意向转正的同学毕业优先录用

岗位详情

快乐主人-餐饮运营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薪资面议

10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在乐园和酒店的各个特色餐厅,包括室外餐饮零售等岗位接待游客

岗位要求:

满足至少6个月实习周期,热爱迪士尼文化

 

投递说明:

参加现场宣讲和面试

其他描述:

有意向转正的同学毕业优先录用

   

 

 

岗位详情

快乐主人-商品运营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薪资面议

10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各商店中为游客创造神奇和快乐的购物体验

岗位要求:

满足至少6个月实习周期,热爱迪士尼文化

投递说明:

参加现场宣讲和面试

其他描述:

有意向转正的同学毕业优先录用

岗位详情

快乐主人-乐园运营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薪资面议

10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在游乐设施、客流控制、迎宾、售票、主入口、交通运营等岗位上与游客互动。

岗位要求:

满足至少6个月实习期,热爱迪士尼文化

投递说明:

 参加现场宣讲和面试

其他描述:

有意向转正的同学毕业优先录用

岗位详情

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