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5月05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

点击人次:6556

单位简介

祥鹏航空为海航航空旗下航空公司,2006年2月26日正式开航,2021年12月8日正式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主运营基地为云南昆明,机队规模51架,执飞航线166条,航线网络覆盖国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通达东南亚及欧洲共10个国家,在云南省内市场占有率达15.0%,昆明主基地市场占有率13.0%,为云南省第二大基地航空公司。

祥鹏航空以立足云南、聚焦西南、面向南亚东南亚为整体发展思路,持续强化属地服务特色与服务品牌,充分发挥云南省内多民族自然、人文资源优势及昆明面向南亚东南亚门户枢纽优势,构建以昆明为网络核心,云南省内支线、藏区高高原航线为核心竞争力,辐射整个南亚东南亚的区域航线网络。

祥鹏航空已安全运营17年,曾荣获中国最佳旅游供应商、消费者信赖企业、旅客话民航用户满意优质奖、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雇主、2016 中国十佳特色航空公司、2016、2017、2019 年三度获得WTA(世界旅游大奖)亚洲国内领先航空奖、2019 年首度斩获中国领先低成本航空奖、2021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践行奖、2022昆明市“希望工程”爱心单位、2022中国公益节公益集体奖、2022年度天选·航旅榜单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品牌


招聘简章

祥鹏航空2017航材、地服、航医类

专项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祥鹏航空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为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下属成员公司。海航集团已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以航空、实业、旅游、资本、物流、生态科技为支柱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版图从南海明珠初步发展到全球布局,总资产逾6000亿元。海航已跻身中国500强企业第99位。2016年7月,海航集团再度荣膺2016《财富》世界500强,以营业收入295.6亿美元,位列第353位。

祥鹏航空作为海航集团下属成员企业,注册地为云南省昆明市,运营基地为云南省昆明市、云南省丽江市,四川省成都市。2006年2月26日,祥鹏航空顺利开航。2008年6月,云南省国资委与海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建祥鹏航空。2016年,祥鹏航空正式发布低成本战略转型,成为云南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

目前, 祥鹏航空在册员工2500余人,机队规模45架,在飞航线100条(包括85条国内航线、15条国际及地区航线),通航城市77个(包括64个国内城市、13个国际及地区城市),涉及30个省区、直辖市,9个国家及地区,为云南省第二大基地航空公司。同时,祥鹏航空建立了以昆明为中心,连通全国一、二线及各大省会城市,辐射东南亚、东亚的立体航线网络。公司曾荣获中国最佳旅游供应商、消费者信赖企业、旅客话民航用户满意优质奖、2016年中国十佳特色航空公司、2016年交通运输企业诚信建设先进单位、2016世界旅游大奖(WTA)亚洲国内领先航线奖、中国最佳雇主昆明十强等优秀荣誉称号。

人才招聘需求

祥鹏航空2017专场校园招聘主要涵盖以下类别:

㈠地面服务类

1.招聘岗位:直接参与服务于客户各类岗位,包括运行保障员、现场调度员、逾重行李管理员;

2. 专业及英语要求:专业不限,CET-4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3. 院校要求:全国一类、二类本科院校;

㈡航材类

1.招聘岗位:航材管理员;

2.专业及英语要求:专业不限CET-4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3.院校要求:全国一类、二类本科院校;

㈢航医类

1. 招聘岗位:丽江基地航医;

2. 专业及英语要求:医学类相关专业,CET-4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3. 院校要求:全国一类、二类本科院校;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智联招聘   在学校宣讲结束后现场收简历进行筛选然后安排初试复试;未参加宣讲的同学可以通过智联招聘投递 “专场校园招聘地服类“”专场校园招聘航材类“ 和”专场校园招聘航医类“这三个岗位,我们会在网上筛选简历后安排在祥鹏大厦进行面试。智联招聘投递简历时间2017/4/20---2017/5/12  两种方式选一即可,请大家不要重复投递。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发放Offer

六、薪酬福利

祥鹏航空为员工提供六险两金、云南地区具备竞争性的薪酬标准、远超国家法定的休假天数等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同时也为员工提供具备发展性的岗位晋升通道。

七、其它

更多祥鹏航空信息,请登录或关注#祥鹏航空招聘#微信公众号,后续面试时间、地点等信息确定或有所调整,将通过公众微信号推送。谢谢!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机场东路祥鹏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