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双版纳万福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勐腊勐远仙境景区

宣讲时间:2021年06月21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第二教学楼B504,教室号B504

点击人次:4703

单位简介
勐远仙境位于云南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内,是云南省首批康养小镇创建试点之一,也是云南省20个重点文旅项目之一。勐远仙境规划面积16.4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48亿,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的总体目标,着力打造澜湄合作康养示范旗舰项目,重点聚焦高净值人群,以康养、旅游、研学、运动四大板块联动发展为驱动,定位建设“雨林灵洞,康养天堂”,打造世界一流清霾排毒目的地、热带雨林峡谷健养天堂、全国首个恒温溶洞专业康疗基地、国内高端静修圣地。 勐远仙境拥有丰富的热带雨林资源,项目地处北纬21°,年平均温度21℃,宝角牛洞全年恒温21 ℃,夏无酷热,冬无严寒,是天然的自然疗愈场;负氧离子峰值达到32万/立方厘米,是天然的负氧离子浴场;地球磁场在4.6-5.0高斯之间,是天然的磁场疗愈场;原始热带雨林流出的小分子团粒结构水,富含锶、偏硅酸等丰富的矿物质。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康复疗养环境和立体的生态系统,是一个集休闲、观光、度假、体验为一体的康养旅居静修胜地。 勐远仙境拥有溶洞奇观、热带雨林、喀斯特地貌等多样化的生态资源,以及南传上座部佛教与宝角牛文化、傣族和瑶族民族风情等多元文化,是陶冶心灵、修身养性的康养旅居“奇妙圣地”。 丰富的热带雨林资源和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吸引了国内外优秀的电影、电视剧、娱乐节目制作团队前来取景拍摄。勐远仙境是英国 BBC《发现中国美食之旅—云南西双版纳篇》拍摄地; 百度、Discovery《U活生存先锋挑战赛》拍摄地; 唐国强主演电影《孔雀公主》故事原型地; 湖南卫视芒果TV《野生厨房》《小小的追求》拍摄取景地。 目前,勐远仙境已经实现从传统观光型向深度体验型景区的转型升级,体验游、深度游、特色游、研学游学是景区的主要特色,是西双版纳业务布局最健康、未来发展最具前景的景区之一。除溶洞观光、雨林徒步等传统观光产品外,还研发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勐远仙境位于云南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内,是云南省首批康养小镇创建试点之一,也是云南省20个重点文旅项目之一。勐远仙境规划面积16.4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48亿,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的总体目标,着力打造澜湄合作康养示范旗舰项目,重点聚焦高净值人群,以康养、旅游、研学、运动四大板块联动发展为驱动,定位建设“雨林灵洞,康养天堂”,打造世界一流清霾排毒目的地、热带雨林峡谷健养天堂、全国首个恒温溶洞专业康疗基地、国内高端静修圣地。

岗位介绍

一、自然教育导师(7人)

3K-5K/西双版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地理学/旅游管理/体育

岗位职责:

1、负责在户外引导学生进行自然体验,参与活动,感悟自然;

2、负责为学生讲解动植物的基本知识;

3、负责组织学生在户外开展活动和课程;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喜欢沟通,喜欢和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相处;

2、热爱自然,喜欢和自然相处;

3、有责任心、做事积极主动、机动灵活、善于沟通,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

4、体育、健康管理、生物、动植物、教育学、市场营销、中文、广告、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办公室文员(2人)

3K-5K/西双版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旅游管理/地理学/中文

岗位职责:

1、负责办公室行政事务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

2、负责会议准备、记录、整理工作;

3、协助人事部门做好人事工作;

4、负责物资管理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工作认真仔细、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感;

3、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市场营销、中文、广告、旅游管理、健康管理等相关专业。

 

新媒体营销专员(1人)

3K-5K/西双版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中文

工作职责:

1、负责新媒体平台内容发布、运营管理工作;

2、负责新媒体营销策划、文案撰写、视频脚本撰写等工作;

3、负责新媒体营销视频编辑、文案排版、图片处理等工作;

4、负责新媒体平台客户服务工作;

5、负责公司营销推广及渠道建设。

岗位要求:

1、热爱文化旅游、新媒体营销行业;

2、思维活跃、创新力强,拥有较强的策划能力、文笔能力、表现能力;

3、形象气质佳,能够独立开展策划、视频拍摄、后期剪辑、脚本撰写、主持与直播活动;

4、熟练操作PS、AI、PR、PPT等软件,熟练操作专业相机、无人机、Gopro等摄影摄像器材;

5、能吃苦耐劳、执行力强。


招聘职位

办公室文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4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办公室行政事务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

2、负责会议准备、记录、整理工作;

3、协助人事部门做好人事工作;

4、负责物资管理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工作认真仔细、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感;


3、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投递说明:

简历可投递邮箱3423053825@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西双版纳万福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勐腊勐远仙境景区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关累镇勐远城子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