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一楼报告厅

点击人次:13454

单位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七局),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和龙头企业,拥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10余项专业承包资质,注册资本35亿元,总资产接近400亿元,现有职工11000余人,拥有大、中型施工设备8000多台(套),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

中国水电七局组建五十多年来,立足四川、面向全国、走向世界,跨越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施工、设计、科研、投资、电力生产与销售、水电机组安装与维修、机械设备制造与加工等多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中央在川骨干企业。


招聘简章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虚位以待 “职”等你来

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2022届毕业生们:

白驹过隙,岁月不居。转眼又到一年择业季,此刻你们站在前行的分岔路口,对未来如何抉择?该选择什么样的单位?也许正感迷惘和困惑,甚至无从选择。

为了让你不再纠结、彷徨,我不完全统计了一些,你应该选择加入中国水电七局的理由,肯定会对你做出正确选择大有帮助。

一、实力雄厚有保障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七局),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业百强企业,四川省百户大企业大集团第37位、百强企业第28位。

公司组建于1965年,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四川省转型升级创新企业等称号。

注册资本35亿,企业资产总额超400亿,年营业收入超300亿。近年来,营业收入、新签合同等指标稳步增长,连创历史新高。在建筑行业中盈利能力居先进水平,在电建集团内名列前茅。

现有职工1200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管理人员7000余人。拥有大、中型施工设备8000多台(套),取得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等25项专业承包资质。已成为集施工、设计、科研、投资、电力生产与销售、水电机组安装与维修、机械设备制造与加工等多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中央在川骨干企业。力争建成多元化、国际化、结构优化,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质量效益型一流综合建造企业。

二、星罗棋布的工作地点

公司共投资公司57家,在全国各地以及亚、非、欧、拉美等20多个国家同时执行400多个合同项目。无论是水利水电工程、房屋建筑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市政工程,还是制造安装,国内外均有布局。

广东、河北、四川、山东、重庆市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东南西北,总有一个你喜欢;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尼泊尔、北马其顿、印度尼西亚、波黑等8个国家,异国风情,总有一个你心动。

三、多元并茂的发展平台

始终与祖国发展同向同行,业务转型呈多元茂业:建筑、投资、制造三大主业驱动,形成水利电力(含水环境治理)、市政工程、轨道交通、房屋建筑、投资运营、装备制造六大业务板块战略布局,您将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成长平台。


四、钟情七局的五大理由

(一)快速成长通道和空间

1、针对新员工,公司将全覆盖实施导师带徒制度,通过一对一的师徒安排,让您成长提速,每年还将开展优秀新员工评选表彰活动,让您充分感受到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和关心新员工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

2、公司将提供培训通道(导师带徒培训、入职培训、专业培训、骨干培训、后备干部培训),并推动五大序列人才培养(行政序列、党群序列、专业师序列、国内项目经理序列、国际职业经理人序列),有助于您快速成长为公司优秀骨干。

3、公司当前正在大力推行适应新时代要求,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实施方案,提出要及时将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年轻人才吸纳到后备干部队伍中来,而对比较成熟的后备干部,将适时选拔到各级领导岗位。

(二)优厚的薪资待遇

新入职员工试用期(6个月)满,第一年薪资待遇:国内项目平均年收入10万元以上,最高可达15万元;国际项目平均年收入15万元以上,最高可达20万元。

薪资构成为: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现场津贴+辅助工资(是指女工卫生费/纪检人员津贴/执业证书津贴等)+绩效工资。其中:单个执业证书最高一次性奖励4万元、津贴6000元/月(公司现有一名职工每月仅执业证书奖励就达12500元

(三)标准的社保福利

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其中:住房公积金为12%顶格购买,帮助员工实现购房意愿,企业年金保证员工退休后享受与一般企业不一样的优厚待遇。

(四)人性化的休假制度

提供带薪年休假、婚假、福利假、生育假、护理假等假期,享受悠闲假期,体会幸福生活。其中:带薪年休假最长可享受每年15天、福利假最长可享受每年60天、生育假最长可享受188天。

(五)七局人的专属福利

1、各项额外保险解决生活的后顾之忧(大病互助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职工住院医疗互助险、女职工大病互助险、出国人员意外伤害险);

2、就业生活补贴展示公司对新员工的无限关怀(最高可达3万元);

3、组织员工健康体检,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与华西医院、四川省医院合作);

4、项目提供标准食堂和员工宿舍,让员工体验到家的温暖(2人单间、配备齐全)

5、协助员工落户成都,成家立业、稳定生活;

6、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现青春活力和员工风采(文艺晚会、知识竞赛、演讲比赛、青年论坛、体育赛事、公益活动、佳节庆祝等活动)。

五、虚位以待的岗位

土木工程(包括各个方向)210人、水利水电工程(包括农水、水文、港口)100人、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100人、电气和机械60人、测绘工程和地质工程20人、人力资源管理8人、行政管理(包括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新闻学、政治学等)20人、财务管理(包括会计、审计、税务等)45人、采购管理和物流管理5人、工程英语5人。

 

如果你找到了喜欢的岗位并有意加盟,可先进行简历投递:将简历名称设置为“学校+专业+姓名”投递各片区招聘小组邮箱;若符合招聘要求,我们会在校园宣讲会前电话通知你参加宣讲和面试,请保持电话通畅;如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你院校所在片区的招聘老师进行详细咨询: 说了这么多,我相信你肯定会有一些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那还等什么呢?

如果你有意加盟,可先进行简历投递:将简历名称设置为“学校+专业+姓名”投递邮箱至jhy1981jhy@126.com,若符合招聘要求,我们会在校园宣讲会前电话通知您参加宣讲和面试。

当天的行程,请完成以下操作:

1.校园招聘流程:校园宣讲会→投递简历(现场或邮箱投递)→面试→录用签约

2.面试携带资料:应聘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单(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3.如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你院校所在片区的招聘老师进行详细咨询。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1.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湖畔路南段356号人力资源部

2.联系电话:  蒋海洋 胡波 张忠洋  龚进   王剑        028-81737155

13541214021、15928488008、13990371177、13896867109、18789428020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湖畔路南段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