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交一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一楼报告厅

点击人次:9870

单位简介

中交一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一公局四公司”),位于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广西南宁,原名路桥集团第一公路工程局南方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三级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公路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隧道工程、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乙级)资质及工程设计公路行业丙级资质,注册资本6.0008亿元人民币。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交一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区域性国际城市南宁,为世界 500 强、特大型中央企业——中交集团的三级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港航总承包二级资质及十六项专业承包资质,注册资本金6.0008亿元。

现有员工1130人,年施工产值达100亿元,产品结构涵盖公路、市政、房建、铁路、流域治理、园林绿化、装配式建筑、养护、交安等工程领域,市场主要分布在广西、广东、贵州、重庆、四川、云南、湖南、江西等省份。参建工程曾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李春奖等多项荣誉。

公司深刻践行中交集团“123456”发展路径和一公局集团“强好优”战略,以建设高质量的“双百一特”中交一流三级公司,打造“简约、高效、幸福”四公司的战略定位为引领,坚持“城市化+专业化+区域化”战略方向,不断调整市场和产品结构,建设了一大批行业先进水平的交通基础设施,实施了施工总承包、设计-施工总承包、PPP、BOT+EPC等多种模式项目,在建设综合交通体系、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中,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了产业链和价值链,实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招聘对象

202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招聘要求

1.具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

2.忠诚度高,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3.综合素质较高,沟通能力较强,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985”、“211”类院校优先(“菁英计划”);研究生优先;双学位优先;中共党员优先;主要学生干部优先;英语四六级优先;学习成绩优异优先;文体特长生优先;文字编辑写作能力强优先。

四、需求专业

五、人才培养

六、福利待遇

法定福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公司福利:央企正式编制、企业年金、执业资格证书奖励、学历补贴、职称补贴、专家津贴、多元假期、健康体检、免费食宿

七、落户地区

   双总部(广西南宁  广东深圳)

 

八、公司地址

广西南宁市洪历路2-8号

 

九、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面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公司网址: http://www.fheb-four.com/

简历投递邮箱:zjygjsgshr@126.com

联系电话:0771—8058310

 

公司微信公众号:

招聘职位
5K-7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按时完成本职工作

2、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zjygjsgshr@126.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交一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洪历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