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西天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年04月15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浏览量:8919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江西天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江西天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9月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维生素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维生素B1、维生素B6、叶酸,广泛用于食品添加剂、营养保健、原料药等领域。2017年公司销售收入再创新高达到24.95亿元,出口创汇2亿美元,上缴税金4.79亿元,2018年公司销售收入25.9亿元,出口创汇2.5亿美元,上缴税金10.6亿元,迅速成长为全球领先维生素制造商。

公司始终以人类的健康事业为使命,秉承严谨的专业精神,建立了完善的综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以绿色发展、环境保护为己任,投入大量资金,采用先进科技,综合利用,变废为宝,推行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公司现已建成20个生产车间、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且配备了一个热电厂、两个污水处理站、一整套尾气回收处理装置等配套设施。先后被评为江西省 “优秀民营企业”、“外贸出口先进企业”、“AAA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领域
制造业
规模
1000-5000人
地址
江西省乐平市塔山工业园江西天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邮箱
hr2@txpharm.com
电话
0798-6702056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