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高峰林场

宣讲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一楼报告厅

点击人次:3946

单位简介
高峰林场创建于1953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直属国有林场,属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总部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丹凤路8号,现有员工4500人,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76个,经营面积150万亩,森林蓄积达700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87%,分布在全区12个地市、49个县(市、区),是集森林资源培育、人造板加工、森林旅游、林下经济等多种产业为一体的大型国有林场。林场总资产130亿元,经营收入20亿元,经济总量和综合实力居全国国有林场前列,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林场控股72%的广西森工集团拥有6家人造板公司,投产8条生产线,集团旗下“高林”品牌是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之一。林场投资建设的高峰森林公园,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五星级广西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全国林草科普基地等。
招聘简章

广西国有高峰林场2024年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高峰林场创建于1953年,位于广西首府南宁,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直属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总资产140亿元,经营收入25亿元,经济总量和综合实力居全国国有林场前列,是广西最大的国有林场

林场总部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丹凤路8高峰大厦地处南宁市中心,距离南宁火车东站10分钟车程,靠近地铁1号线、3号线,交通便利。

林场现有员工4500人,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70个,经营面积150万亩,森林蓄积达700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87%,林地分布在全区13个地市、52个县(市、区)经营范围涵盖森林资源培育、人造板加工、生态旅游、林下经济、土地开发利用等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特大型国有林场,也是首批全国十佳林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储备林示范林场、全国森林经营样板基地、全国文明单位等,是全国国有林场唯一具有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甲B级证书的国有林场。

林场控股的广西森工集团拥有6家人造板公司,集团旗下高林品牌是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之一。林场投资建设的高峰森林公园,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五星级广西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全国林草科普基地等。

二、招聘专业及要求

(一)招聘人数:研究生若干,本科生若干。

(二)招聘专业:

1.林学、林业、生态学、森林培育等林学类专业

2.汉语言文学文秘类等相关专业

3.法律、法学类专业

4.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土木类专业。

(三)岗位要求:

1.2024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态度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品质,无不良行为习惯。

三、应聘方式

1.招聘现场投递。

2.电子邮件投递。请发个人简历gxgygflcrjk@163.com文件名及邮件名均统一命名为“[应聘]姓名+专业

四、福利待遇

(一)转正后待遇:税前7500-10000/月。

(二)福利待遇:

1)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购买五险二金

2)享受伙食补助、年节补助,取得事业编制后另享受物业补助。

3)工会会员享受实物补助,每年免费体检一次

4)享受岗位培训、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年假等。

5符合条件的可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取事业编制

6)林场现有政策性住房现房100面积80-100㎡,正式聘用可享受林场同类人员优惠购房政策。

五、联系方式

人:韦先生   0771-2331799

                  女士   0771-2386809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丹凤路8号高峰大厦1620



招聘职位

营林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林业,林学,林木遗传育种,森林培育,森林经理学

7K-1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营造林生产现场技术指导、质量监督检查、森林病虫害监控防治、苗木肥料物资管理等;监督森林防火与安全生产;林地林木收购及林地续租谈判;木材采伐调查设计、木材采伐及林木销售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林学、林业、生态学、森林培育等林业方面专业。

2.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态度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品质,无不良行为习惯,能适应野外作业工作。

3.确定招聘意向的人员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一)转正后待遇:税前7500-10000元/月。

(二)福利待遇:

(1)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购买五险二金。

(2)享受伙食补助、年节补助,取得事业编制后另享受物业补助。

(3)工会会员享受实物补助,每年免费体检一次。

(4)享受岗位培训、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年假等。

(5)符合条件的可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取事业编制。

(6)林场现有政策性住房现房100套,面积80-100㎡,正式聘用后可享受林场同类人员优惠购房政策。


岗位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高峰林场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丹凤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