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第三教学楼415多媒体教室

点击人次:5703

单位简介
南工程建设总承包公司(前身为云南省第八建筑工程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云南省首家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也是云南省综合实力最强的施工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金3.84亿元,现有在职职工1656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1名,高职130人,一级建造师135人,各类专业设计注册人员1106人,其他专业注册人员40余人。拥有大中型施工机械604台,总功率12233.85千瓦。  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贰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公路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2013年初,通过四标三体系整合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多次获部、省级表彰,曾荣获“全国创全优工程先进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称号,被列为“中国最大500家建筑企业及500家最佳经济效益企业”、“中国建筑业100强”、“新世纪10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50强”、“云南省建筑业百强企业总承包第1强”。荣获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2项,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2项,云南省优质工程奖94项。公司下辖30个生产经营单位,具有土建施工、工程设计、市政工程施工、消防及机械设备安装、地基基础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智能化工程施工、电力工程施工等能力。  公司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拥有省内建筑业第一批通过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通过云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评审;获国家级工法5项,省级工法50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主编国家行业标准1项,参编行业标准、地方标准10余项;2个项目获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3个项目获住建部科技示范工程;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励9项,承担省级科技计划项目4项。  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坚持“强化精细管控,打造过程精品”的质量理念。认真履行合同约定,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荣获“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连续20多年荣获省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公司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荣获建设部“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公司在两个文明建设上都取得了突出成绩,赢得了较高的社会信誉。  公司将秉持“用心构筑世界”的企业使命,倡导“敬业、协作、担当、品质、责任、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及“脚踏实地 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竭诚为社会各方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建筑精品。
招聘简章

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公司

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公司(前身为云南省第八建筑工程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云南省首家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也是云南省综合实力最强的施工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金3.84亿元,现有在职职工1690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100余人,高职156人,一级建造师180人,各类专业设计注册人员9人,其他专业注册人员70余人。拥有大中型施工机械604台,总功率12233.85千瓦。 

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2013年初,通过四标三体系整合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多次获部、省级表彰,曾荣获“全国创全优工程先进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称号,在全国成长性200强企业中位列第十名,被列为“中国最大500家建筑企业及500家最佳经济效益企业”、“中国建筑业100”、“新世纪10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50”、“云南省建筑业百强企业总承包第1”。荣获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2项,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3项,云南省优质工程奖100项。公司下辖30个生产经营单位,具有土建施工、工程设计、市政工程施工、消防及机械设备安装、地基基础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智能化工程施工、电力工程施工等能力。 

公司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拥有省内建筑业第一批通过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通过云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评审;获国家级工法5项,省级工法55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主编国家行业标准1项,参编行业标准、地方标准10余项;2个项目获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3个项目获住建部科技示范工程;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10项,承担省级科技计划项目4项。 

 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坚持“强化精细管控,打造过程精品”的质量理念。认真履行合同约定,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荣获“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连续20多年荣获省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公司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荣获建设部“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公司在两个文明建设上都取得了突出成绩,赢得了较高的社会信誉。 

 公司将秉持“用心构筑世界”的企业使命,倡导“敬业 协作 担当 品质 责任 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及“脚踏实地 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竭诚为社会各方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建筑精品。 

窗体底端

 

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二本及以上毕业生;
2、工程造价、道路与桥梁、安全工程、铁道工程二本、三本及大专学历且成绩班级前10名可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3、招聘专业必须与所在岗位要求专业相匹配,与建筑业强相关。
4、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5、对具有一定特长的毕业生优先录取。
简历投递方式:
1、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E-mail:2870452472@qq.com;
2、现场投递简历,请附成绩通知单及相关证书复印件资料,简历需附本人相片
薪酬及福利待遇:
    公司的薪酬结构主要由:岗位工资+效益工资+绩效奖+各项津补贴等构成。
1、凡经考察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并同时办理落户及五险一金参保手续;
2、见习期6个月,待遇3000元以上;
3、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根据所在岗位确定岗位工资,按照公司项目部薪酬管理办法发放。
4、新员工进入公司工作第一年实行“师带徒”制,安排师傅传授专业技能,
在员工中推行“导师制”,并对结果进行考评,考聘优秀者给予一定的奖励;
5、公司鼓励员工提高现有学历和专业技能,对取得工程系列、经济系列、会计
系列职称及一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造价师等执业资格证的员工给予较高的
会,对报考相关注册执业资格的员工,其培训等相关费用由公司全部承担;
6、公司根据员工个人能力及专长提供相应的人才成长通道;
工作地点:
云南省各地州市县。
招聘信息

岗位专业要求招聘人数招聘要求


施工员(105人)铁道工程5二本及以上学历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12二本及以上学历


岩土工程4二本及以上学历


工程力学2二本及以上学历


地质工程3二本及以上学历


工程管理4二本及以上学历


土木工程45二本及以上学历


给排水工程1二本及以上学历


水利水电工程9二本及以上学历


建筑学2二本及以上学历


交通工程18二本及以上学历


预算员(20人)建筑工程造价12二本及以上学历


公路工程造价8二本及以上学历


安全管理(15人)建筑安全工程13二本及以上学历


公路安全工程2二本及以上学历


测量员(11人)测绘工程11二本及以上学历


机械管理机械工程及自动化2二本及以上学历


人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2二本及以上学历


经营市场营销1二本及以上学历


审计审计学1二本及以上学历


法务工作法律1二本及以上学历


物流管理物流管理1二本及以上学历


翻译西班牙语、越南语、柬埔寨语3二本及以上学历


财务财务管理/会计10二本及以上学历


行政汉语言文学/文秘/新闻学5二本及以上学历


试验员、资料员、材料员试验检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材料管理12二本及以上学历



合计189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环南新村27号
人力资源部电话:0871-63517812
联系人:  张师:15974803871              孟老师:13116206109 


李老师:18314322381

公司网址:http:www.ynsbj.com
邮编:650011



招聘职位

施工员

招聘专业:森林工程

3K-4.5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大理市 曲靖市 玉溪市 昭通市 楚雄市 红河市 文山市 思茅市 西双版纳市 保山市 德宏市 丽江市 怒江市 迪庆市 临沧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开工的准备工作,初步审定图纸、施工方案,提出技术措施和现场施工方案。
2、编制工程总进度计划表和月进度计划表及各施工班组的月进度计划表。
3、认真审核工程所需材料,并对进场材料的质量要严格把关。
4、对施工现场监督管理,遇到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时及时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5、向专业所管辖的班组下达施工任务书、材料限额领料单和施工技术交底。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环南新村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