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青岛施可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黄岛区珠江路瑞泰假日2203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青岛施可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家农业部肥料定点企业,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代理进口,在中国海关、商检备案登记且拥有自主进出口资质的国际贸易型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日本有机株式会社在中国唯一合作伙伴。 公司被中国农资导报,中国绿色生态环境修复联盟评为理事会员单位;公司盐碱地改良产品被国家农业部门列为政府重点采购产品之一,并多次参加农业部组织土壤调理与修复技术研讨会。 未来3年施可富与日本计划在中国成立合资集团企业,旗下分四大公司,青岛合资工厂2017年年底正式运营,广西合资工厂,黑龙江合资工厂以及新疆合资工厂,四大生产基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12-11 10:20

青岛施可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7-11-28 17:40

西南林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第三场校园大型供需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