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湛江市经济开发区乐山东路35号银隆广场A座908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2.5亿元,是一家集育种研发、养殖生产、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国内知名大型食品企业,连锁店超1500家,员工5000人,年销售额高达20亿人民币。

    目前壹号土猪年出栏量达40万头以上,全国拥有规模化养殖基地约50个,还有正在筹备建设的5000头基础母猪规模养殖场,生产规模急速扩张。

    公司秉承无工业污染、无激素残留、无违禁药的无公害养殖理念,拥有专业的技术队伍,博士、硕士、本科等高学历人才济济,拥有高标准育种场,规范化管理的种猪场、育肥场。养殖场更是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广东、海南、山东、河北、四川、安徽、辽宁、北京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