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成都顶固集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区同旺路389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成都顶固集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12月,秉承着“顶固让您放心”的宗旨,专业从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和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定制衣柜及精品五金领域知名品牌之一。公司销售服务网络已基本覆盖我国一、二线城市,并不断向三、四线城市下沉,逐步形成全国销售网络,目前公司在国内建有标准化终端门店超过1000家。公司高度重视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与中山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学院等多所著名高校开展校企长期合作,以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能力锻造核心竞争力,共获得了专利四百多项,荣获了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多项认证资质。 未来,顶固将本着“顶中国企业之脊梁、固世界华人之尊严”的经营使命,持续向广大顾客提供高品质、时尚化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无忧服务,积极向全屋定制领域发展,成就受人尊重的标杆型家居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0-18 16:03

成都顶固集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0-09 17:04

西南林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首场校园大型供需洽谈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3-07 08:47

西南林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大型供需洽谈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3-07 08:45

成都顶固集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3-04 16:36

成都顶固集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在线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