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苏利思德新材料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泰州市姜堰区沈高镇后堡村

1粉丝
单位简介
江苏利思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有员工13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50%,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高级专家工程师10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姜堰区重点成长型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核心产品有氯醚树脂系列、环保型无卤磷氮系阻燃剂系列等,均取得国家发明专利,另有多项新产品荣获国家专利技术,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公司。前公司拥有国内顶尖的研发团队,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扬州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建立产学研伙伴关系,具有不断开发新产品的综合能力,能及时为客户解决各种产品应用问题及提供技术支持。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5-12 16:49

江苏利思德新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