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丰泽西路华飞街二号6-707房(临时经营场所)

10粉丝
单位简介
一、集团简介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系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九师,组建于1949年8月,历经长沙起义、广西剿匪、荆江分洪、抗美援朝、国内建设等不同历史时期。1984年1月集体转业并入铁道部,改编为铁道部第十九工程局,2001年12月企业改制改称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是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54位——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成员。 集团公司是国家铁路、建筑、公路(2项)、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同时具有铁道、建筑、公路、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爆破作业许可(营业性)一级资质及对外承包工程资格。是一支集铁路、公路、水利水电、电力、建筑、市政、矿山、机电、桥梁、隧道、路基、钢结构、铺轨架梁、轨道交通、机场、港口码头、矿山采掘等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施工队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8-28 14:41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3-07 09:59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9-21 10:24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