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莲花路599号

3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化三建”)总部位于安徽合肥,企业注册资本金30亿元,是中国石油化工行业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是国资委直管的中央企业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化工、石油化工工程建设为主,具有研发、设计、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的国际化工程公司。

公司现拥有500多项国家专利、10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工法、10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成果,主编和参编了30多项国家和行业的技术法规及标准规范。职工现有7000余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7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50余人,高中级技术职称1300余人,具有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各类执业资质600余人。公司拥有7大区域经营中心、11家子公司、14家区域性分公司、19个专业化工程公司、10余个境外大型在建项目,足迹遍及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境外14个国家。

公司先后在国内外建成投产化工、炼油、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电力、能源、环保、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交通、矿业、电力、轻纺、食品、医药等大中型项目2800多项,荣膺省部级以上奖项430多项,包括“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1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2项。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质量标杆”等殊荣……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21 14:48

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12 09:17

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4-22 14:09

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