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483431824-2575.png

西南林业大学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1月3日   点击人次: 2131   

西南林业大学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求职经验,帮助毕业生做好求职前的准备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创业观。经过周密计划,精心准备,西南林业大学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如期拉开序幕。

1.png

    本次大赛秉承“提升就业能力,塑造职场精英”的宗旨,本着“顽强拼搏、公平竞技”的原则,以“挑战自我潜能,赢在职场起点”为主题共分为海选、复赛、半决赛及决赛四个阶段。海选阶段由各学院(部)自行组织安排,共有3000余名学生参与到了海选阶段的比赛。经过为期15天的学院(部)自行海选,共有204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阶段共邀请云南云叶化肥股份有限公司、昆明正大有限公司、云南建工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阳光道桥股份有限公司、百威英博(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昆明中药厂有限公司、国投云南风电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20余名行政、人力资源总监担任评委。最后,11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半决赛,经过半决赛的激烈角逐, 6位选手最终成功晋级决赛。

2.png

    12月30日,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堂松老师出席大赛并致辞决赛阶段分为一对一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职场情景模拟三个环节。云南云叶化肥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郭强先生,百威英博集团广西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颖女士,云南登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明军先生,云南建工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晓玲女士,云南鼎晟成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松先生应邀担任大赛评委。最终林学院刘莹同学通过自己的优秀表现,夺得本届模拟招聘大赛的冠军。

3.png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宣传力度大,学生参与范围广,在师生中产生积极影响,并将有力推动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