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3959373-8482.jpg

我校首届生涯体验周正式启动

2018年4月17日   点击人次: 595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推动就业服务精细化,就业活动精品化,经过前期紧张筹备,西南林业大学首届生涯体验周活动正式启动2018年4月16日活动启动仪式如期举行,校党委刘沧山副书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全体老师各学院分就业工作领导就业联络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张保兰主任主持启动仪式。

1.jpg

启动仪式上,担任本次生涯体验周现场督导的邢震老师首先代表北京仁能达生涯科技有限公司发言,他介绍了仁能达生涯科技有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仁能达已成功为全国800多所高校中学的百万学生提供了生涯相关服务。随后园林学院2017级学生国冬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为学生就业创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最后刘沧山副书记发表讲话并宣布我校首届“生涯体验周”活动正式启动,他表示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业规划对于大学生至关重要,他说通过规划,可以进一步明确目标,推进行动;并要求在开展好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基础上,将此次活动打造成为全校学生职业生涯学习路上的加油站;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形成科学规划方案,树立正确就业创业观念,书写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

2.jpg

本次生涯体验周由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就业助理团承办,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提供志愿者服务,北京仁能达生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包括疯狂动物城人格格子铺人生罗盘职业世界地图围猫游戏成就动机挑战赛生涯困难诊断13个游戏模块,活动为期5天,敬请关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