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4188170-5183.jpg

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8年4月20日   点击人次: 545   

获奖选手合影_副本.jpg

41819:00,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2018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以下简称“生涯大赛”)在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三个专业的15名选手角逐本次大赛。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胡万波、院党委书记孟利清、院党委副书记李福源、院团委书记师楠、工业设计专业教师刘立夫以及学院辅导员王国梁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经过一番比拼,2017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丁立群获得一等奖;2015级工业设计专业沙国忠、2016级工业设计专业纪蕊获得二等级;2015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李辅相、2015级工业设计专业王茹雯、2017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窦茂森获得三等奖。

IMG_6027_副本.jpg

孟利清在致辞中表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我院走在学校前列(我校第一届生涯大赛由我院创办),学校走在云南省前列,“我们有丰富的组织大赛经验和优秀的历史传统”;本次大赛全院大一至大三99.79%的同学参赛,说明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高,也说明前期组织准备工作做的好,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最后,他对胡万波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IMG_6040_副本.jpg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评选,大赛评委结合选手的生涯规划书各部分规划情况以及现场环节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优中选优,遴选表现优异选手。大赛评委对每个选手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优点以及存在的不足均进行了点评。

IMG_7963_副本.jpg

比赛最后,胡万波作为本次大赛评委代表对本次生涯大赛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能够进入决赛的选手都是非常优秀的,大家都展现出来了自己的风采;同时,选手们也存在一些类似“职业目标笼统”、“职场环境认识不深”、“实施计划简单”等的共性问题,希望选手们能够认真完善自己的规划书,确定自己的职业奋斗目标,并为之而不断努力前进。(图/文:王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