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4294013-5927.jpg

地理学院举办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年4月20日   点击人次: 224    作者:王未

2018年419日下午14:00,地理学院邀请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分公司在第一教学楼416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地理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共计50余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祥牵头,是院党委“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

3.1_meitu_5.jpg

专场招聘会由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冯彩云作校园招聘宣讲会。冯老师公司简介”、“职业发展与薪酬福利”、“招聘岗位与招聘流程”和“答疑与联系方式”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学生们热情饱满、积极提问、展现自我。在宣讲结束后,由负责招聘工作的冯老师和张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且安排好后续笔试和面试等环节。

3.2_meitu_6.jpg

专场招聘会后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冯老师和张老师与我院副院长程希平进行校企合作相关工作的洽谈。通过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也为我院与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分公司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文/图:王未)

3.3_meitu_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