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4294810-8067.jpg

地理学院开展2018届优秀毕业生学习交流会

2018年4月21日   点击人次: 337    作者:王未

更好开展2018年毕业生工作,发挥“榜样的力量”在青年学生中的思想引领作用,2018年41919:30,地理学院第一教学楼416召开了地理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学习交流会,参会人员有党委副书记刘建祥学工吴鹏阳、就业联络员王未以及6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2017级全部学生本次学习交流会由记建祥牵头和支持,是院党委“全员参与就业就业工作”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

4.1_meitu_9.jpg

学习交流会伊始,刘建祥对优秀毕业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优秀毕业生当下的具体情况,对出国留学、考研成功、已经就业的毕业生为所作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借助此次学习交流会机会能够帮助同学们认真定位自己的未来。

4.2_meitu_15.jpg4.3_meitu_12.jpg

学习交流会6位优秀毕业生结合出国留学、考研、求职以及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交流了各自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交流会上也充满了温馨与感动,优秀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地理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的肯定,感谢大学期间学院的精心栽培与辅导员的敦敦教诲,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良好祝愿,希望母校可以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不断的突破。当谈到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与蜕变时,很多毕业生都感慨时光匆匆,对校园生活仍充满了热爱与留恋,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时光,不断提升自己。

4.5_meitu_13.jpg4.4_meitu_14.jpg

地理学院十分重视榜样激励作用,希望连续举办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展、优秀毕业生学习交流会等活动,为在校同学树立学习典范,促进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4.7_meitu_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