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香料烟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2017年4月11日   点击人次: 5087   

云南香料烟有限责任公司是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下属企业,公司注册地在云南省保山市,负责云南省的晾晒烟生产和德宏州的烤烟生产,主要工作区域在保山市和德宏州。2016年,公司种植收购烟叶81万担,实现税利7.46亿元。2017年,公司计划招聘9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高校毕业生。

一、招聘方式

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专业、学历及工作地

招聘岗位

名额

招聘专业

工作地

学历

毕业时间

生产技术管理岗

5

烟草、土肥、作物栽培学、育种、农学等相关专业

云南德宏基层烟站

本科及以上

2016、2017年

会计岗

2

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

云南德宏基层烟站

本科及以上

2016、2017年

基建工程管理岗

1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业和民用建筑等相关专业

云南德宏基层烟站

本科及以上

2016、2017年

设备管理岗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云南保山加工中心设备车间

本科及以上

2016、2017年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国民教育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2017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可查。

2.国民教育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2016年毕业生,成绩合格,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可查。

3.国外留学人员应通过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毕业时间及认证时间均需在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内),并持有大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烟草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吃苦耐劳,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2.品学兼优,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与所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及身体素质。

4.被录取人员办理报到手续时,必须提交以下证书,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1)《毕业证》;

(2)《学位证》。

(3)国家教育部印制的《就业报到证》;国外留学人员须持有《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 号)的相关规定,同时要求考生无其他影响正常工作的身体状况。

6.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

上述条件必须同时满足,缺一不可。

四、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公告——应聘报名——资格审核——准考证领取——笔试——面试——体检

(一)发布招聘公告

发布公告网站:国家烟草专卖局外网、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外网、云南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云南招聘网、烟草招聘考试网、云南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二)应聘报名

1.应聘毕业生将附件1:《云南香料烟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表》(表一)、附件2:《云南香料烟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表二)、附件3:《云南香料烟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明示承诺书》及相关应聘材料(含近期全身照1张)发至邮箱:3273913883@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格式如云南大学/工商管理/本科/张某/男

2.报名时须完善简历材料:作为附件上传加盖公章的学校推荐表及成绩单、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上下载、打印),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2016年本科、研究生毕业生还应上传相对应的毕业证、学位证;2017年研究生报名需上传本科的毕业证、学位证。

3.上传文件要求:上报材料凡属于电子文档类的,一律使用word格式;所有文件压缩后不超过2M。

4.每个招聘名额与报考人数笔试比例须达1:4以上(含1:4),若报名人数达不到所需比例,由我公司根据实际需要研究决定或进行调整。已提交材料报考被调整专业的考生视为报名无效,不再另行通知。

5.其他:无报名表、学籍验证报告等材料的,一律视为材料不符合,不予进行资格审核。

6.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12日下午17:30。

   (三)资格审核

1.资格审核时间:2017年4月13日至4月14日。

2.公司2017年高校毕业生招聘领导小组负责应聘材料的审核,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在云南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www.yn111.net)、云南招聘网、云南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网站上公布参加笔试人员的名单。资格审核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准考证领取

1.准考证领取时间:2017年4月22日13:00-17:00。

2.准考证领取地点:昆明市五华区青云街28号1楼大厅。

3.领取准考证时请携带1寸照片2张,不限底色。

(五)笔试

1.公司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实施笔试考试。

2.考试需根据通知持本人报名表、学籍验证报告、身份证、学生证、2016年毕业生还需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2017年未拿到毕业证的请提供学生证和学校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笔试卷面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比例的60%。

4.笔试时间:2017年4月23日9:00-11:00。

5.笔试地点:滇池学院学思楼3号楼。

6.笔试成绩公布:在云南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 、云南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网、云南招聘网公布。公布时间为2017年4月24日。

(六)面试

1.公司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实施面试。

2.笔试后,每个专业类别每个招聘名额按1:3的比例进行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比例的40%。

3.面试时间:2017年4月29日,早上8:30开始。

4.面试地点:滇池学院学思楼3号楼。

5.综合成绩公布: 在云南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云南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网站、云南招聘网公布。公布时间为2017年4月30日。

(七)体检

1.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由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拟录用人员在昆明体检。

2.体检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3.体检不合格的顺延至下一名,以此类推。

(八)办理录用手续

1.签订就业协议书。

2.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由下一名补替,以此类推。

五、其他

1.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资格审核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将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2.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在各招聘环节中,用人单位将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如若联系不到考生本人,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资格。对未能进入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3.我公司不会以任何形式与任何培训机构开展招聘培训,凡以我公司名义举办的培训班都属于虚假信息,请报名考生不要上当。

六、联系方式

云南省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址:昆明市五华区青云街28号

编:650031

联系人:叶老师

话:0871-63637787   

15087030601  

电子邮箱:32739138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