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7067549-9375.jpg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志邦橱柜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8年5月23日   点击人次: 520   

    5月23日上午10: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工学楼803与志邦橱柜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君、副书记唐甜甜、就业联络人李依,志邦橱柜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季总、人事主管迟绍敏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80523114655.jpg

    会上,志邦人力资源总监季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现状、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人才需求,并就暑期实习招募事宜与学院领导进行交流。党委书记李君介绍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签约情况,分享了我院与其他用人单位校企合作的有益经验,并针对暑期实习招募相关事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80523114701.jpg

    本次洽谈会不仅拓宽了我院的就业市场,同时也会后期校企合作的实施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