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1213339-6412.jpg

会计学院与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昆明营业部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

2018年7月10日   点击人次: 1953    作者:沈旭


2018年75日下午,会计学院走访了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昆明营业部,并与其签订本科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且举行授牌仪式。会计学院院长杨洪涛、教师刘远舟、辅导员沈旭和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昆明营业部总经理柯信、经理鲁月红、林佳楣、张雯等出席授牌仪式。

3_副本.jpg

通过双方的交流,会计学院与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昆明营业部达成协议,学院为证券公司输送人力资源,对方则为学院提供学生就业实习、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会计学院、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昆明营业部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发挥协作优势,进一步强化人力资源储备,共同搭建教育与就业实习平台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随后,西南林业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杨洪涛授牌,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昆明营业部总经理柯信代表公司接牌,标志着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正式成立,同时也标志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4_副本.jpg

签订就业实习基地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的优势,学校和企业之间双方互利。双方合作对于公司来说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人才,对于学院学生来说也可以获得学习锻炼甚至工作的机会。(文:沈旭/图:孙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