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1721481-9226.png

设计学院举办云南庭好的智能全真设计骑兵营 大型公益创业项目宣讲会

2018年7月16日   点击人次: 681   

7月11日下午,设计学院联合云南中道创业就业基金会在设计楼204举办云南庭好的智能全真设计骑兵营大型公益创业项目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设计学院副院长郑绍江,中道基金会常务理事、中策装饰集团人力总监张竞方,中道基金会导师、庭好的昆明总经理宋寅生,中道基金会宣传干事阮云浩及设计学院150余名学生。宣讲会由郑绍江主持。

11[(W]MA70JJ%4.png

会上,张竞方介绍了云南中道创业就业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及云南庭好的智能全真设计骑兵营大型公益创业项目流程。宋寅生为大家进行现场演示。郑副院长指出:此次活动主旨在于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云南中道创业就业基金会、云南庭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汇集了一批有爱心和付出的企业家、培训师,无偿提供思想,技术,经验,资金,用公益响应国家的“双创”工作。以创业辅导的形式,为学子们的梦想提供一方培植的沃土。对此表示感谢。本次宣讲会为后续人员选拔、培训、创业起到非常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不断学习,创业成功。

13AZ44RT.png

    云南庭好的智能全真设计骑兵营大型公益创业项目“庭好的”云南公司和中道基金会共同负责捐助,将从云南省20余所高校环艺相关专业中,选拔50名优秀大学生进行创业扶持,向每名大学生捐赠8000元,共计捐资40万元。捐赠资金将用于装备(软件)购买、训练(教学、培训)、实弹演习(创业开店)、战功(企业结构辅导、创业收益)等全阶段扶持。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