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2659987-3792.jpg

地理学院回访云金地科技有限公司和看望实习生

2018年7月26日   点击人次: 634    作者:王未

    为深入了解学生就业、实习和企业的用人需求等情况,以便进一步改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实现校企无缝对接,7月25日,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祥和辅导员王未,来到云金地科技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看望实习的学生,并对实习学生和就业企业进行了回访。

1_meitu_2.jpg

    在企业领导和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我院一行人参观了工作场所、看望了在岗位上工作的学生,并与企业领导就学生实习和就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与在场的学生谈心,详细了解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扬了同学们的良好表现,要求同学们继续发扬刻苦耐劳的精神,立足本职,好好工作。用人单位对我院的严格、完善的跟踪管理制度赞赏有加,对学生表现出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安排与看望,一定珍惜机遇,认真工作,不辜负学院和家长的期望。

2_meitu_3.jpg    

    云金地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共建教学科研就业实习的企业,是以地理信息系统(GIS),全球定位系统(GPS),遥感技术(RS)的3S技术集成、摄影测量、低空遥感、地理空间大数据等技术为基础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同时与我院的专业匹配度高,为我院的人才输送提供了平台和渠道。

3_meitu_5.jpg

    此次回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活动,一方面搜集了企业对我院学生的评价和教育教学的反馈,另一方面实地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为我院分析就业质量,改进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参考,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图/文:王未)

4_meitu_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