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498622553-2368.jpg

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安全进校园暨2017届毕业生爱心送站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7年6月28日   点击人次: 1154   

6月23日,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安全进校园暨2017届毕业生爱心送站启动仪式在学校主楼前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学校党委李永和副书记,昆明市公安局交警六大队高海副大队长,云南东方时尚驾校王展云副总经理,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工办老师和学生代表。

启动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张堂松处长主持,此项活动主要是落实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举措,倡导全校师生“创文工作我支持、我参与”,并为2017届毕业生开展爱心送站服务,欢送毕业生离校。

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高海副大队长倡导同学们做文明人,走文明路,远离交通隐患,幸福平安一生。云南东方时尚驾校王展云副总经理为各学院分发了安全文明手册。生态旅游学院旅游管理2015级学生李易梅同学作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带领现场学生做安全承诺:承诺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倡导文明交通,摒弃交通陋习,从我做起,乘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结合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李永和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要求要将创建文明城市和提高个人修养、建设良好学风、教风和校风结合起来,认真阅读和宣传手册内容,认真履行宣传员职责,践行宣传承诺,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开展“做文明师生、创文明校园”活动,争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创建活动的参与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校30多名志愿者赴各个服务点,为毕业生送行,学校准备了20余张车辆,根据学生需要,将毕业生送的机场、车站及市内住宿小区,让毕业生带着学校的祝福,踏出美丽而熟悉的校园,扬帆起航,开始全新的征程。

        组4 .jpg

         组3.jpg

          组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