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0619498-5902.jpg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云南捷通达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2017年11月13日   点击人次: 920    作者:杨珍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云南捷通达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2017年11月8日下午14:00,在白龙校区第三教学楼406教室,汽车与交通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召开专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的是云南捷通达汽车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汽车销售、售后维修、二手车买卖等,与本学院的毕业生所学专业较为对口,学生积极性较高。

1.jpg

云南捷通达汽车投资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王女士为同学们进行宣讲,包括该公司的总体概况、发展前景、招聘岗位、薪酬福利等几个方面。此次招聘会,该公司为学生提供了13个岗位,招聘人数达148人,工作地点涉及昆明、红河、文山、德宏等9个地州,学生的选择性较大,机会较多。

随后,最先与该公司签约的2014级车辆工程班杨文禹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到捷通达公司参观后的感受。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女士与同学们交流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在捷通达公司的工作感想,诚邀同学们加入到公司。

3.jpg

5.jpg

本着对同学负责、对公司负责的态度,捷通达公司决定面试安排到公司进行,请同学们实地参观了解后,再做就业选择。最后,同学们纷纷递交简历,主动与公司负责人交流,等待面试通知。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