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1078118-8695.jpg

汽车与交通学院和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 模拟招聘大赛培训

2017年11月19日   点击人次: 520    作者:杨珍

汽车与交通学院和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

模拟招聘大赛培训

 

为了参赛选手更好的应对“金诺教育杯”西南林业大学第八届模拟招聘大赛复赛,2017年7月17日下午1:00,汽车与交通学院和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在交通楼408教室联合开展赛前培训,此次培训由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就业联络人王国梁主讲,汽车与交通学院就业联络人杨珍组织协调,14位参赛选手参加培训。

image.png

主讲人王国梁老师首先指出学生在参加学院模拟招聘大赛中存在的不足,如过度紧张、自信心不足、语言表达缺乏逻辑等问题,强调此次培训的意义和目的。

接着,王国梁老师根据模拟招聘大赛的主要评分项,“简历制作”、“自我介绍”“现场提问”、“整体形象”四个方面,针对性地为同学做了相应的解析与示范。包括坐姿分析与示范、自我介绍的内容设计与语言表达、现场提问的应对技巧、面试结束语的设计、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等内容。整个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收获满满。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赛选手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了面试事宜,反思并弥补不足,更好地应对比赛,同时,也为同学更好地应对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增进了两个学院参赛选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