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4671617-9533.png

外国语学院举办出国交流、学习、深造项目介绍会

2018年12月13日   点击人次: 509   

为更好体验异域人文风情、了解欧洲文化习俗,开阔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专业素养,外国语学院于12月12日在三教202阶梯教室举办捷克共和国暑期短期学习项目以及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介绍会。

4.png

院长李秀梅、副院长饶耀平、副院长刘祖勤出席介绍会,各专业负责人、相关班级班主任老师、院团学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学生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由李秀梅主持。

李秀梅简要介绍了目前捷克帕拉斯基大学与我校共同合作筹建的3+1与2+2本科项目;随后她建议同学们要认真聆听项目的详细介绍、积极思考,珍惜把握机会,全面提升自己,真正实现成长成才

3.png

吴颖首先介绍了2019年帕拉斯基大学暑期学习项目,包括时间安排、课程内容、相关费用、注意事项等方面;其次,他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2017年师生赴捷克帕拉斯基大学参加暑期短期学习的相关情况。

2.png

来自商务英语2016级的赵洁玉同学作为2017年度项目的亲历者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析。她认为参加暑期夏令营收获多多,从见识、思维到了解风土人情都有很大改观,也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宣讲和交流,同学们对国外交流、学习、深造等有了更加理性的认知。有助于激发同学们国外学习、深造、就业甚至定居的兴趣。

(文:吴颖 图:陈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