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5188503-9605.jpg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19届欠学分毕业生教育座谈会

2018年12月19日   点击人次: 418    作者:(图/文:杨珍)

    为了针对性地开展汽车与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帮扶工作,引导欠学分学生提高认识、落实行动,帮助欠学分学生顺利通过重修考试,汽车与交通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16:00在经管楼311会议室,特召开2019届欠学分毕业生教育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泽飞、院长何超、副院长陈继飞,毕业班班主任郑丽丽、刘学渊,教学秘书熊琳星,就业联络人杨珍,以及2019届欠学分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谭泽飞主持。

IMG_7856_副本.jpg

谭泽飞书记引导欠学分学生首当其冲的是要对自己目前的欠学分情况提高认识、引起重视,即刻行动,为重修考试充分做准备;二是要制定计划,多方借力,备考要讲求方式方法,遇到困难懂得向身边的同学、学院里的老师借力;三是要诚信考试,摒弃侥幸,能否通过考试关键在于个人的努力,切勿有侥幸心理,做到诚信考试。谭泽飞书记鼓励同学要对自己有信心,要鼓足干劲,希望欠学分的同学都能心想事成。

IMG_7871_副本.jpg

院长何超指出,欠学分的同学应当回归本分,学习并通过考试本就是学生的本分,这是作为学生的责任;要担起这份责任,就要主动作为,主动改变,尤其是要改变当下的不良习惯或爱好;要付诸行动,为个人目标努力奋斗。

副院长陈继飞着重引导学生反思“不能毕业你将何去何从”,分析学生不能毕业对个人、对家庭等的影响,希望学生能够俯下身子,沉下心思,有所思,有所为,有所得。

IMG_7853_副本.jpg

最后,教学秘书熊琳星就毕业生学分审核事宜及重修安排进行了强调、说明。(图/文:杨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