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2875239-8806.jpg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2019年公务员事业单位备考指导活动

2019年3月18日   点击人次: 161    作者:(图/文:杨珍)

为了使2019届、2020届参加在编考试的学生能够更好的备考,提高考试通过率,汽车与交通学院于2019315下午第三教学楼210多媒体教室,开展了2019年公务员事业单位备考指导活动指导华图宏阳教育昆明分校校长杨立高老师主讲,2019届、2020届各学院部分学生积极参加了指导活动,主讲老师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备考材料,为同学提供了便利。

IMG_9653_副本.jpg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务员备考事业单位备考两个模块杨立高老师以幽默生动的形式开场,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首先为学生分析了历年招考情况,着重分析2019年的招考形势,从报名流程、参考事项到考试内容、考试准备、注意事项等,杨老师较为全面系统地为学生解析了参考各个环节整个指导过程同学们积极学习,认真听讲,课堂氛围较好,相信同学们都有所得有所获。

IMG_9656_副本.jpg

在云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即将开始之际,此次指导活动对于2019届毕业生而言犹如一场及时雨,有助于2020届同学提早确定目标提早合理备考,预祝参考的同学们能够得偿所愿。(图/文:杨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