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2902272-6808.png

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组织走访毕业生宿舍

2019年3月18日   点击人次: 171   

    2019年3月18日下午,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利清、院长杨永发、毕业班班主任及学院就业联络员组织走访毕业生宿舍。

image.png

    走访过程中,学院党政领导不时询问毕业生毕业设计进度及就业情况。当了解到很多同学已经签署了三方协议的时候,孟利清嘱咐同学们要发挥“乐山乐水、无怨无悔”的西林精神,要扎根基层,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积小流成江河,为社会为家庭为自己的未来积极做好铺垫。

image.png

    看到有的同学在复习研究生复试的材料,杨永发鼓励同学们研究生复试工作在即,同学们一定要稳定心态,积极联系报考学校的同时也要做好调剂的心理准备。他讲到“今年考研形势压力非常大,净增人数非常大,同学们要灵活看待研究生复试,一志愿分数压力大的同学要做好一志愿复试和调剂的两手准备,尽可能保障录取。”

    走访结束后,学院领导对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联络员提出要求,班主任要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就业联络员要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链接相关工作,全院合力做好毕业生的毕业服务工作,切实保障毕业生毕业设计和就业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图/文:王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