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1391536-9258.jpg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就业创业专题师生座谈会

2019年10月18日   点击人次: 52   

10月1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及时了解和解决毕业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顺利进行,化学工程学院在森工楼314召开2020届就业创业专题“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徐高峰、赵平、史正军、邓志华,辅导员,本科生教学秘书,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邓志华主持。

邓志华首先代表学院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云南省以及学校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政策和文件,说明了此次会议的初衷和目的。随后每位毕业生代表都逐一发言,交流了各自对不同毕业去向的认识和看法。同学们重点针对简历制作、面试、合同签订以及就业待遇等求职过程的主要关切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当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向与会老师进行了请教。此外,参会的同学还就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教学活动的实施等环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徐高峰、赵平、史正军和邓志华等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学生代表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和沟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根据学校、学院的实际情况,老师们还对如何选择就业去向、如何把握就职机会、工作地点的选择和薪资待遇的理解等问题与同学们深入交换了意见和看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