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1730045-9660.png

东莞市永义家具有限公司招聘座谈会暨校企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22日   点击人次: 192   

为了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知悉毕业生在单位毕业实习的情况、进一步开拓我院学生就业渠道。10月21日,外国语学院与东莞市永义家具有限公司招聘座谈会暨校企合作交流会在第三教学楼706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姜丽红、东南亚语系副主任李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法营参会。

2.png

会上,姜丽红对永义家具财务总监莫运莲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该单位接收毕业生前往实习表示感谢。随后,她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期盼企业挑选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建功立业;同时,也希望学院和企业还要多加强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增强交流。

莫运莲代表企业向学院选派优秀学生前往公司实习表示感谢,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满意,也期待能和学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接着,她讲故事似的向有意该单位的23名参会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企业愿景、员工招募、薪资待遇等情况;并邀请已在公司实习过的4位同学进行了交流。在互动环节,学生认真思考、畅所欲言,就自己所关心的待遇、晋升、培养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2.png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与沟通,学院从用人单位层面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具体需求,企业单位也从学院了解了毕业生的培养情况,同时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为今后更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将有力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文:李法营  图:张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