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463971237-9224.JPG

西南林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5月23日   点击人次: 2113   

西南林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6518西南林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承办,全程历时1个多月,经过学院初赛,63个创业团队进入复赛阶段,通过赛前培训、导师指导及复赛评审,最后有14个创业团队进入本次大赛的决赛。

1.JPG

决赛现场,邀请到上海印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赖哲云南省民营金融促进会监事长张陟云南联广志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磊云南省人力资源协会段红汝西南林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张保兰副处长担任评委。各参赛团队通过8分钟的现场创业项目展示、评委问答环节,评委现场评分,最终,材料工程学院甘灿林团队的“七朵云互联网+农业电商”项目获特等奖,艺术学院杜建友团队、罗韦团队获一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曾修宝团队、林学院的吉克木加团队、外国语学院黄明红团队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陈美瑶等5个团队获三等奖,人文学院的赵春阳等三个团队获优秀奖。

2.JPG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就业工作联络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200多人观摩了比赛。云南联广志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磊对本次创业设计大赛作出了点评,他表示各参赛团队的创业热情都非常高,所做的创业设计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充分的市场调研,大部分的创业设计内容丰富、结构完整,也具有相当的可行性,希望同学们能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提升了学生的创业意识,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业激情

3 (1).JPG

3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