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区2020年春季初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2020年5月19日   点击人次: 3137   

各位2020届毕业生:

        需要认定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证的2020届毕业生,请点击链接,并仔细查看盘龙区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按照公告和通知内要求按时完成网上系统填报,并按时提交纸质材料。

            

            盘龙区2020年春季初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http://kmpl.gov.cn/c/2020-05-18/4284567.shtml


       我校现场认定提交材料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12日,及6月16日(仅限在读研究生)

       我校现场认定注意事项及纸质材料提交规范,详见附件。因今年由学院收齐认定材料后再转交至就业中心,因此现场认定提交材料地点请各位同学关注学院通知,按时提交材料。

    

      注:1. 认定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考试等级只需要二级乙等以上即可,包括语文学科也只要二级乙等;

              2. 来不及申请本次春季认定教师资格的同学,可以在取得毕业证后,到户籍所在地当地教育局进行认定。具体认定时间和注意事项请关注当地教育局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公告(通常在9、10月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