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0141158-1087.png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0年5月22日   点击人次: 168   

519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世波主持会议。我校设立西南林业大学分会场,校党委书记张昌山、校长郭辉军、校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清江、副校长彭志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及就业联络人参加会议。

1.png

周荣分析了全省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就业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就做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高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确保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总体稳定。二是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各项就业工作安排好、宣传好、落实好。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毕业生就业任务。

就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陈世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精准落实各项就业帮扶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二是压实工作责任,统一思想,找问题、抓整改、定方案、拿措施,层层细化责任,加大督查力度。三是加大中央和全省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让政策惠及每位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如实上报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主动宣传工作成效和工作经验,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2.png

会上,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大理大学、云南开放大学(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6所学校做会议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