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0141409-2805.png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

2020年5月22日   点击人次: 296   

52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彭志远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及就业联络人参加会议。

3.png


彭志远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对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简化流程,三是加强教育,四是关心关爱,五是确保安全。彭志远强调,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是学校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要为毕业生营造安全、便捷、温馨的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

会上,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张保兰主任(院长)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整体方案,就毕业生离校时间、离校流程、离校后续服务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确保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校团委、后勤服务集团、图书馆、档案馆等职能部门先后就离校手续及工作事项进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