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0457715-3511.png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5月26日   点击人次: 284   

5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荣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党委书记张昌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彭志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及就业联络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郭辉军主持。

会上,彭志远传达学习了周荣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及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从毕业生信息核实与就业率统计上报、就业指导与招聘服务工作、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百日冲刺”工作任务清单作安排说明,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会计学院3家学院负责人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E66B7B28-1FD5-4f2a-9333-9E612729B417.png

张昌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责任重大、事关重大,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员参与,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担当作为,深刻认识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深入开展落实稳就业各项工作;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稳就业各项目标任务。

郭辉军指出,就业状况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好坏的一项重要标准,我们要直面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坚定必胜信念、强化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机制、狠抓落实推动,不断推进就业指导和精准服务提质增效,有效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学习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精准帮扶好就业困难群体。